我失望了因為沒看到







我只能說

軍訓教官

我好對不起你

因為軍訓課

開學到現在

我沒有一節課是醒著的

但是今天在最後

你畫重點時我醒過來了

我很上進的






沒辦法阿

軍訓課下一節

接著那酥酥的生化

酥酥生化又都要考試

我們班真的都很累

我們班都直接倒

一放PPT我們就上線

周公ONLING

軍訓課全班一起連線







以正老師的課

就是很好笑

不管是正課還是實驗

都很白痴

上課都很快樂 




今天大寶好可憐

被老師盯上了

一直被問問題

然後都答不出來超可憐的

我說的答案

你都沒有聽清楚

所以我無能為力





戴敬霖更慘

被老師叫去再做一次菌

哈哈哈哈欲哭無淚

我本來想幫助他的





可是以正老師說

不可以幫助他

還叫我不要靠近他

戴敬霖不是我不救你

是以正老師不準我救你




棒棒堂(ㄅㄧㄤˋㄅㄧㄤˋ堂)男孩

以正越來越愛你們了

自求多福

你們會很快樂的






今天去學校看表演

但是我想看的那團沒有來

所以我跟小采如

看完 " 任性 " 樂團後

我們就走了





唱的還不錯

主唱的聲音滿好聽的

我覺得很可惜

我很期待的說

好芭,下次還有機會的

是芭是芭是芭





跟小采如臨時起意

我們就去大東夜市了

去逛了一下

我們就走了

就這樣很累的回到家了





敞開心胸一直失敗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金莎給我力量

我不行了 





明天要交

書面報告

我還沒有做

可是我好累

還是要做完





明天一大早

要校運預演

都不想去了

我們班又沒有校運

預什麼演 煩死了






整個心情不好了很多事看不開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