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好多事

一半心情一半生活點滴

好想說   網誌會打超多

哈哈哈 




先來說說我的心情
真的很不開心
不懂了真的很不懂



朋友的價值
朋友的定義
朋友的存在


我知道都知道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圈
每個人個性都不一樣
每個人習慣都不一樣
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朋友可以很好
朋友也可以是點頭之交
朋友可以再背後捅你一刀
朋友可以無條件奉獻
看自己怎麼選擇
對不對


那如果朋友之間
只有存在著利用價值
講明一點就是利益
那我只想說


我想對某些人說
我對某些人來說
很有利用價值
但你有沒有想過
你對我來說有利用價值嗎
?!
我可以直接跟你說
你一點價值都沒有
那我想說我們朋友可以不用當了
是不是


做人不要太超過了
做人不要太過分了
做人要識相一點
不要只有在對你有利用價值時
才是那好到不行的好朋友
沒有任何利益關西時
朋友這個名詞似乎只是個屁
是不是


真的很討厭這樣
你知道我再說你
老實說這樣感覺很差
我很討厭這樣
還有我最討厭作弊的人
這樣有沒有超清楚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是不是


不想說了
反正就是很失望
對你,真的。






來說說今天發生的事
是快樂的這樣心情比較好
花哈哈哈 



一大早要預演
我超早起床
準備好後就出門了
我們幾個好姐妹
約好一起吃早餐
愉快的早餐約會



到學校了
發現沒有人進操場
我還遇到了王文欣
拜託,超久沒看到妳
都說我不關心妳
都說我沒誠意
這樣呢夠不夠誠意了
我今天的表現很棒吼
營養師高考加油
頭髮越來越短
不要在短了
留長一點
不然就不漂亮
是變成帥哥了
對不對



進到了操場
開始預演
超級好笑的啦
戴敬霖很白痴
泉泉更好笑
我們再那邊笑了一個小時
泉泉笑點很多
就這樣一直笑一直笑
笑到預演結束



進到了教室
我們接著還是泉泉的課
繼續聊天繼續笑
上完了兩節鏡檢
我的天阿,虛脫了。
不過是笑到虛脫
我越來越喜歡泉泉了喔



中午去收菌
接著我們六人組
佳珊兒騎車實在是太慢了
怕她騎太慢跟不上
到某個紅綠燈
我就跳車了
變成去載佳珊兒
HAN、眉吟、小采如、邱小姐
我們都笑翻了 
真的很好笑超白癡的



就一起去銀行領錢
還發現了銀行行員很帥
10號窗口許育綺帥翻了
我們六個人的注目焦點
是一樣的看到同一個人
真是非常的有默契
是不是



然後去新天地吃飯
佳珊兒還買了一雙鞋
我還是很喜歡kappa那個品牌
我都覺得我怎麼不會膩
從以前都現在都還喜歡
就像喜歡adidas一樣
都一直很喜歡很喜歡
我還跟HAN約好了
要去逛台南最大間的kappa
我要買我要買我要買
哈哈哈哈哈  



結果我跟小采如
還非常大牌的遲到了
可是我們是那嚴酷的桌球組
老師看到我們說還問說
怎麼這麼晚到
我還說:路上有事耽擱了
小采如說:我們趕不回來
老師說:好啦,快去練球。
SHIT    真該死 今天的桌球又沒過
桌球跟我有仇就對了
太超過了   不開心了



今天很愉快
不過我有新名字
有好多新名字
兩個名字是眉吟取的
一個是許亮亮
一個是catalase
我真的搞不懂
為甚麼要叫catalase
我還是覺得許綺芬好聽
許小花也不錯
我不想改名了




寶貝們 
我期待著
我們的畢業旅行
是不是





金莎
給我力量
敞開心胸
計畫失敗
我就悶
許綺芬加油:)








許綺芬可以的是不是對不對不過信心再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