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不知不覺中





不知不覺
期中考要到了
為期那四天的
可怕的地獄天
不想面臨



寶貝們
我們一起加油芭
我們可以一起度過
我們可以一起
"  ALL PASS "
對不對



希望我們可以一起加油




諒解是一件好難的事
我原本以為我可以做到
但是漸漸的發現
原來我做不到
諒解 ,,, 我何時能做到?!
我不知道似乎好遙遠



現在的我
沒有多餘的時間了
沒有精神再去多想些什麼
那需要耗費太多時間
那需要耗費太多力氣
我,,,沒有多的時間了



很多事情
需要客觀看待
我都知道
不可以太主觀
但是感情上的事
誰說的準
是不是



要期中考了
就應該要專心
專心把病養好
專心認真讀書


這樣的身體
過敏還沒好
過敏還在長
過敏還在癢
真是不舒服



小夜唱就趁現在
我就要跟著唱就趁現在
還要比小夜大聲喔
很白痴很像傻子
傻子學姊+傻子學妹
 哈哈哈哈哈




等到我刪掉
我們之間的簡訊
那就代表一切
真的都結束了
我真的好累了
我沒有多餘的力氣了
一切就只能這樣了
是這樣嗎?!



不安 
每個人或多或少
都會有那麼一點
只不過我比別人
又多了那麼多一點
安全感?!





向日葵花是需要陽光的,我的陽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