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大笑就是要笑哈哈哈







早上11點
邱小姐就在鬼叫肚子餓
把我給叫起來
真的實在是很吵


這時候
佳珊兒來電
要找我去學校讀書
可是我猶豫了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



我們一起去了學校
其實也沒讀到什麼書
因為在聊天聊好多
東聊聊西聊聊


欣言來了
我們到了民生科大
因為佳珊兒要拿東西
就是這樣


OH ,, 天阿
劉佳瑋、戴敬霖
怎麼會出現勒
我都傻眼了
一直想跑一直想躲
結果劉佳瑋衝出來
嚇死我了


拉著我
一直說幹麻跑
一直說幹麻躲
怎樣的怎樣的
我實在是很無言


其實是因為
戴敬霖問我禮拜六
會不會來學校讀書
我就說我不會絕對不會
結果我們在學校遇到了
真是倒楣阿


我跟佳珊兒
我們一起去看醫生
我們都掛耳鼻喉科
好丟臉裡面都是小孩子
最大還不超過5
最小的還抱在手上
我們滿18歲了



輪到我跟佳珊了
我就說說芭
市醫的醫生吼
@#$%&*(#$)_

哈哈哈,終於知道是怎麼樣了
記得阿,多休息。



輪到我了真的滿慘的
我下巴的淋巴
整個腫起來了
可是我喉嚨又不會痛
可是我的淋巴會痛
醫生說:過敏反應太嚴重+感冒
                 導致於反應過度



晚上跟佳珊兒
一起去吃小火鍋
我一開始很冷很冷
可是我到小火鍋店
變的很熱很熱
我今天怪怪的
忽冷忽熱的
算了 ,,, 我本來就有病
 哈哈哈哈



接著我們去大世紀
嘿嘿嘿嘿
我們遇到一個人喔
他就是 " 林明泉小泉泉
超好笑的   
邱毓婷大叫:許綺芬,老師耶。
泉泉就說小聲點



然後我就跟老師聊起天
跟老師聊天真的很好笑
我們就在那邊討論螢光筆
然後老師去結帳的時候
總共是46
老師從口袋拿出了零錢
算了46元給店員
哈哈哈哈哈哈 



小鈺鈺鈺來電
說什麼要逛後壁夜市
我們四個就這樣去了
我超笨的我被竹籤子
整個刺到手超痛的
小夜還罵我傻子



我跟小鈺經過
某個有香氣的地方
是拜拜的香的味道
有檀香的問到超好聞
我就說那是吸毒區
我跟小鈺鈺當下
就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好舒服阿  






今天超開心唷,平凡中的小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