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期中考了耶






來說說我這四天
要考些什麼芭
讓我來發洩一下
我快要被這些科目
給弄瘋了




禮拜一 
血液學
國文


                   
禮拜二
OPD                       
微生物



禮拜三
生化
血庫


禮拜四
病毒



雖然只有七科
可是每科都好難
真是我要暈了



天阿,為我祈禱芭 
親愛的大家
我們一起加加油嘿 :)
對不對




考完要回家
不可以考太差
不然心情會不美麗
哈哈哈哈 






我知道我沒有很懂事,我感受到了包容,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