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液學讓我眼冒金星 







今天的血液
我真是太失望了


我背那麼多
結果老師都沒考
那就算了
老師說要考的也沒有考


從一年級被老師們
騙到四年級
當學生真是可憐



國文老師最可愛了
不過題目都有陷阱耶
寫到我都覺得
真的是這樣嗎?!


看著班上
都一副不確定的表情
就覺得當學生
在考試真的好可憐
都變弱智了


我聽到最瞎的答案
我聽到笑死我了



九流十家
對哪一家印象最深刻
還有其他的延伸題目



戴敬霖那傻子
竟然寫 " 全家 "
代表人物還寫:店長
中心思想寫:全家就是你家
好像是這樣
其他的我忘了



我想徵祥老師
看到考卷後
一定會非常難過的
哈哈哈哈



考完試後
我跟邱毓婷
我們要去吃飯的路上
就一直被ㄅㄧ
我想說是哪個白目的



轉頭一看
是戴敬霖那神經病
超白癡的
我髒話差點出口
戴敬霖=神經病




回家後
我睡死了
我剛剛才起床
睡的很不飽



等等要去跟
那可愛的OPD纏綿
那可愛的微生物恩愛
你們要愛我喔
因為我好愛你們耶
花哈哈







有種莫名的衝動,但是我可以這樣做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