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睡的這麼誇張 




人家都說:
               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結果我一個不小心
休息過頭了,前途都睡光了。
說說看這該怎麼辦





搞的我今天
OPD都不會寫
我被OPD搞的暈頭轉向
不知道該怎麼辦



泉泉說出了52
我會寫的不超過10格芭
有沒有這麼帥氣
我說有,因為真的都不會寫
我好難過又好氣憤
不過算了看開點
明天會更好的
對不對



以正我對不起你
因為我不小心休息過頭
導致於微生物
我都沒有讀到
我錯了真的錯了



以正出了80題選擇題
OH  YEAH  我猜的好快樂
有的有印象有的好陌生
以正以正我考不好
不可以罵我喔
我真的已經盡力了




最近愛上 OH YEAH
房間放著冷暴力
我發現我不是很會唱這首歌
不過我很會唱 OH YEAH 那部份
哈哈哈哈,誰要跟我合唱阿。
我是 OH YEAH 女王 




我等等又要去休息了
因為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哈哈哈哈 




我要說泉泉阿
你不是說acetone很重要的嗎?!
不是嗎不是嗎不是嗎?!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沒有考?!
我要爆炸了
我看到泉泉想一拳
讓他回去外太空
以正人最好了
他都沒說要考什麼
所以我都不會生氣



明天的酥酥生化
明天的憲政血庫
我想或許會好一點
今天要把持住
絕對不可以睡太超過
有沒有聽到許綺芬
在睡下去前途真的都沒有了
是不是對不對





吼~又這樣了,算了我習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