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猜猜樂更快樂了






我真的很能睡
我從八點睡到半夜一點多
然後五點多又爬上床睡覺
睡到六點半多
邱毓婷看不下去
把我挖起來帶到學校讀書
不然我在家真的是狂睡
天阿,我怎麼了。




生化爆多題
我的天阿
這猜中的機率好小
不過我憑直覺
寫完那七十題
真是非常該死
酥酥都沒說要考幾題
真的很討厭耶



一張考卷
不管我會不會
我永遠都寫超快
哈哈哈哈
寫完就睡
睡到我臉上都紅紅的
大寶還說:妳睡很飽吼。
哈哈哈哈



血庫學
猜中機率大一點
老師考了五十題
也是好多好多
每個老師都在比多的啦
不過以正最厲害了
沒有人贏你喔
因為以正考了八十題
HAhaha



每次在考試
休息的那三十分鐘
總是充滿了歡笑
一點都不像期中考
我們班有太多開心鬼
好笑到一個不行
總是邊讀邊笑
其實都沒有讀進去



因為戴敬霖太好笑
因為陳眉吟太好笑
因為陳睿棋太好笑
今天的笑點非常低
低到一個可怕境界
至於笑什麼好多點
反正就是好笑到不行
我們班就是這麼可愛




今晚小夜
要來我家睡覺耶
HAha   又要好笑了
我的生活充滿了快樂
我好愛妳(你)們大家
嘻嘻嘻嘻







我不知道該不該這麼做,我猶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