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消息晴天霹靂太誇張了





我在睡覺的時候
有電話打來
我想說是誰阿


拿起電話一看
竟然是我們導的
這不接也不行


老師接起來
第一句話就是
緊急聯絡網
是還有沒有再用
我就說:我也不知道
我很久沒有收到了



老師就一直念
一下念這個
一下念那個
一下期中評鑑
一下畢業旅行
一下誰沒有去找她
喔唷 ,,, 我是會知道喔!!!
真是的我都嚇醒了



接著我的小叮噹響了
代表著我有簡訊了
內容超勁爆
下星期二微生物實驗課考期中考範圍   周以正
我整個都嚇醒了
比我們導的還要有震撼力



微生物小老師
打給親愛的以正了
以正說:我第二高耶。
不過也才四十幾分
全班最高也才五十九分
全班最低十八分
小老師問說:十八分,是戴敬霖嗎?!
老師氣到說:我不知道,從沒看過這樣的班級。
以正好生氣喔!!!!
以正不要生氣我都難過了



我就說我盡力了
我都考四十幾分了
聽說鏡檢更慘
OH  NO  我的OPD
我覺得泉泉要發瘋了
聽說他今天臉超臭
天阿,救救我。



OH 拜託
還有血液學呢
還有生化、血庫
我只能說
OH YEAH   我HIGH爆了
這次的成績
都會亮晶晶



下禮拜不好過
各位親愛的同學
皮繃緊一點阿
我怕我們被ㄅㄧㄤ
一起加加油芭:)



記得阿。
明天考病毒
大家加油一點
五十題選擇
下禮拜二微生物
大家要唸阿
不然以正會瘋狂
真的,大家加油。





我不知道要說些什麼了,整個很難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