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整天都想睡覺,我睡了14個小時芭。




昨天下午
劉先生打電話給我
然後就到我家報到了
我在睡覺電話一直響
很想把電話丟掉
整個就很無奈




來我家做報告
做到最後很無言
還用我的即時通
四處整人
然後還用我的電腦
看一些沒營養的東西
傷害我的眼睛
欺負我的電腦



晚上一起去吃飯
我還是圍我那可愛的圍巾
 我們吃了比薩茶坊
OKOKOK ,,, 還不錯
每次去吃完
我都會說還不錯阿 
整個晚上吃飯
都很有笑點超陰謀論



我們六個人
還真是什麼都聊
劉先生小心點
一不小心就會摔下去
林先生太優秀
你不知道我不愛吃pizza?!
佳珊兒別害羞
小夜夜妳賺到了
對不對




看電視聽到一首歌
我覺得還不錯聽
李玟的暗示
尤其是這段歌詞
我還滿喜歡的
寫的還不錯阿



全世界只有你(妳)不懂我愛你(妳)
我給的不只是好朋友而已
每個欲言又止淺淺笑容裡
難道你(妳)沒發現我渴望訊息
摁,,,很貼切,或許是芭。



有時候感覺很難說
當下的感覺
或許是很重要的
有時候很多事都很難說
因為我的判斷
或許會有錯



所以我不想靠感覺
可是我的感覺很重要
大家都說我的直覺很準
可是我的直覺
對我自己一點都不準
真是討厭



自己認為
值得讓自己付出的人
再去付出
自己認為
值得讓自己想珍惜的人
再去珍惜
這樣是不是會比較好
付出是不求回報



懂了很多
懂了不鬧脾氣
懂了不耍任性
懂了不無理取鬧
懂了照顧自己
懂了自己
可是我真的懂嗎?!




我喜歡冬天,可是會好冷,會感冒,會過敏,不過我還是好喜歡冬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