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滿肚子柳丁,超飽的。





今天早上

班會導訓

驚悚話題

讓我傻眼

讓我笑翻

很不優的

班會導訓




今天血液實驗
碧珍生氣了
因為我們班太吵了
可是不是我們這組好嗎?!
我們這組該說人緣太好嗎?!
大家都喜歡過來
這怪得了我們嗎?!



大寶說的那句話
好經典,笑翻我們八個人
不過說的也是沒錯
事實上就是如此


實驗課結束
無預警來個小考
OH ,,, 我的天
我都不會寫
整個感覺很 ,,,算了
隨它去芭 ! ! !


晚上吃了好多柳丁
本來想說吃六顆
因為六六大順
結果睡醒後,又想吃柳丁。
結果我又吃了好多顆
我滿肚子柳丁
我的肚子好撐好酸
不過這是房東阿姨的愛心
我是柳丁人


今天下午
眼睛一直好癢
結果紅掉了
因為我又過敏了
這次是在眼睛
那我想感冒離我不遠了
對不對



我把過敏眼遮起來了,嘻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