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早起身體好,可是我還是很想睡。






今天好早到學校
不過好心情被打壞
搞的我很不爽
算了,,,都過了。



愛的專討
老師提到我了
不過,,,我相信我OK
我只能選擇相信自己
禮拜一,泉泉等我嘿! ! !
下禮拜很精采
小采如、劉先生
一起加油芭 




OPD很帥氣
今天的上課內容
我還滿喜歡的阿 ! ! !
都在講糞便與腹瀉
下下禮拜要做糞便實驗
劉先生靠你了



親愛的大寶
你問我的問題
老實說:我愣住了。
因為我覺得我兩個都不喜歡
所以我很難回答
因為我沒有多喜歡誰一點
我最喜歡大寶啦! ! !
哈哈哈哈,是假的。


中午吃了
愛的比薩茶坊
感覺還是不錯吃
花哈哈哈
去茶的魔手買飲料
這次普洱菊花
沒有說錯了
可是我卻拿了筆袋要付錢
我整個超丟臉的  =    =
我是傻子嘛 ! ! !



下午上討厭的桌球課
因為又要考試了
我就都去考試就好了阿! ! !
不過,我今天有考過。
阿彌佗佛,83分,感恩到爆。
希望可以對上次的考試
有所補救,我希望拉。



姿吟,很厲害,受傷了。
還是很勇敢的要考
因為不想寫報告
不過,,,姿吟,早日康復



我說陳立夫
你是小孩子喔 ! ! !
都說不聽的,一直玩輪椅。
玩到變成專業的
兩輪你都很專業啦。
機車是連輪椅都不放過
還跟我們女生說:
       騎車要小心一點。
還說什麼騎太慢,才會被撞。
實在是很受不了



明天又要變冷了
我已經在感冒了
漸漸的在過敏了
我有快要瘋掉的感覺了
鼻塞、流鼻水都來了
大家多穿點阿 ! ! !



酥酥越考越多
明天後天都要考生化
感覺好差好不喜歡
12/15號 要考第三次OPD
整個就有OH YEAH 的感覺
許綺芬加油,目標對準60分。
許綺芬好棒棒  



發現了一首歌
嘻嘻嘻嘻,好聽耶





每個人都在期待,下次遇到真愛。小丸子我問妳>>>真的可以遇到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