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貪心的,對不對。






其實沒有心情不好
只是不想說話
其實沒有很憂鬱
只是不想說話
因為很累很累
就這樣,懂了嗎?!
不要再問我了
是不是心情不好



別再說我很會張了
其實我沒有
事出必有因
不是嗎?!
好好的想想
這樣才對,不是嗎?!



很想去看看妳
可是感覺又很怪
見面總是說不上話
明明就想去
可是卻一直再退縮
許綺芬,振作點。



像是刻意又像是不經意
那默默的關心
甚至所有人都看出來的關心
卻從不肯明說
卻一直再把我推向外
這到底怎麼了
妳知道嗎?!
我真的不知道
可以告訴我嗎?!



吃了愛的麻糬
覺得好幸福
因為我超愛麻糬


李先生很可愛
我都說我習慣了
對不對,別介意。
別再問我那些問題
我很難回答
不過你還是很可愛
你的用心我有看到
不過呢,一切隨緣。
對不對,是不是。




親愛的郁彣姐姐
我真的超想妳的
我等妳從台北回來
跟我喝咖啡聊心事
要記得唷 ! ! !
我再好好聽妳說
我再好好跟妳說
最近真的是很糟糕

我超級想妳的



很多事隨緣芭
是我的就是我的
不是我的就不是我的
很多時候需要看開
唉唷 ! ! !   人生嘛
就是要豁達點
對不對




好芭,有時候不應該這樣,我會好好想想,勇於面對,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