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復一日一直再重複好無趣。





一樣的問題
反覆問著自己
始終沒有答案
那該怎麼辦?!




大家都說,我喜歡怪胎。
可是真的嗎?!
我覺得還好耶 ! ! !



花小花最喜歡五月天
花小花最喜歡用心的人
花小花最喜歡體貼的人
花小花最喜歡籃球人
花小花最喜歡女強人
花小花最喜歡寶貝們了
這樣有很奇怪嗎?!



因為最近喜歡艾成
所以大家都說
我又開始奇怪了
又開始喜歡怪胎了



摁 ,,, 最近很挫折。
不知從何說起
只說很失望很無奈
勇氣,你在哪?!
不要躲起來,我好需要你。
出來見見我,好嗎?!



發現台灣人的溫暖
我在火車站
因為我的小MM來了
一定痛,痛死我了。
痛到我臉色發白冒冷汗
我整個人,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一整個人不舒服



有個男孩看到我這樣
很好心的,弄熱水給我喝。
還買了杯,熱可可給我喝。
摁,,,男孩,我很感激你。
下次遇到你,會好好謝謝你


還帶我去藥局買藥
藥師說:妹妹,妳痛到腳會發抖。
先吃藥芭,30分鐘後,會比較好的。
我頓時覺得,我好可憐。
為什麼我是女生
?!
因為我每次都好痛好痛



摁 ,,, 有件事。
讓我很不舒服
我很想問你說
你有尊重過我嗎?!



既然當初要這樣
為什麼要跟我說
妳又沒有關心過我
為什麼要這樣問我
可是你自己想想
我真的沒有嗎
?!


你和我和她
這是複雜的關西
你最近和她很好
我最近和你很不好
總覺得什麼變了
我們沒有以前
那麼好了那麼match
對不對?!



不想接我電話
對不起,請明說。
不想回我電話
對不起,請明說。
不想回我簡訊
對不起,請明說。
只要說出來我不會再做。
我就是這樣的人



不要說我任性
不要說我幼稚
不要說我難搞
不要說我小孩子
不要說我無理取鬧
不要說我什麼都不懂
因為我就是這樣
怎麼樣
?!



心情複雜
我需要休息
花小花,不行了。
時間幫幫我
讓它暫停一下
可以嗎
?!







我等的人會是誰?!
如果海會說話,如果風愛上砂,如果我愛上了,結局是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