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最基本的尊重,懂不懂,自愛點。







很多事我都不會說了
一樣的話一樣的回答
一樣的問題一直重複著
我真的好累了



軍訓課一樣在睡覺
生化課一樣很討厭
微生物課一樣很快樂
中午的講座便當不好吃
我的一整個早上
心情很不好因為不舒服



心情不好
因為我不舒服
因為我沒睡飽
沒有為什麼
所以別再問了



我自己很清楚
我心情不好
跟我講話的人,會倒楣。
因為我會不想講話
因為我會愛理不理
因為我會口氣差
加上又惹到我的人
後果不堪設想



下午的微生物實驗
整個火冒三丈到爆點
那是什麼話,我都不想說了。
放尊重點考慮一下別人
聽了有什麼感受
不要只說我一直在生氣
不要只說我講話針對
我真的快受不了,真的。



不要只會生話
是有沒有說那麼多
做人基本的尊重要知道
我們在上課
就這樣大剌剌的進來
是有沒有徵求過
我們老師的同意
尊重點,這最基本的好嗎?!
自愛點不要講些有的沒的
尊重,自愛。會寫芭! ! !


我今天成為倒agar達人
我倒了六瓶,越倒越漂亮。
我是神! ! !   哈哈哈
看著我的成果,我微笑了。
我好開心,大寶很認真。



我都有幫你說話
只不過老師聽不太進去
我會一直跟老師說的
去給以正慢慢洗腦的
我今天上課一直聞到香味
可是我們整組都說沒有
天阿 ! ! !  不會是我有問題芭 。



跟采如去找泉泉
采如很優秀,沒問題。
相信采如明天會很棒的。

明天報告,加油芭



劉先生問題多了
當初跟你說了
你不聽怪不了別人
優秀阿,胸腔醫學。
非醫檢範圍,連泉泉都幫不了你。
去找你所謂很優秀的人
幫幫你,其他人無能為力。


采如,說了很多。
采如,開導到我。
我們兩個果然是絕配
魔羯女 VS 巨蟹女


我身旁難得有巨蟹女
因為我都覺得巨蟹女很難搞
不過我們卻很合的來
因為采如,讓我更了解巨蟹女。
妳的話我都有聽進去
只是我真的不知道
該怎麼去面對,難阿。


有時候很想直接問
妳到底怎麼了?!
我真的很不懂妳
這到底該怎麼辦?!
難道就一直這樣下去嗎?!


見面總說不上話
電話又都不接不回
簡訊都不回的
老實說想關心都很難
妳似乎很抗拒我的關心
我不懂這是怎麼一回事?!
我們到底怎麼了?!



我的小MM超痛
我的心情又不好了
真的是很煩
喝熱的,已經沒用了。
原因只有我自己懂



有很多事值得深思
有很多事需要考慮
我不知道我以後要做什麼
現在的我無法替未來做決定
我都十八歲要滿十九歲了
卻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我到底怎麼了?!
目標呢?!理想呢?!夢想呢?!
許綺芬呢?!去哪了
?!
我不知道,誰可以告訴我
?!
是你是他還是妳
?!



大寶明天比賽加油



昨晚的夢
是個很妙的夢
我夢到了,我十八歲未婚懷孕。
還要跟對方先訂婚在結婚
因為我們都還年輕
這代表什麼?!我想婚了?!
OH ,,,, 不,我才十八歲。
哈哈哈,很妙的夢。




小丸子妳說說看>>> 我到底怎麼了?!
什麼時候才可以回到像以前一樣?!
目標,理想,夢想,許綺芬,友誼,真愛>>> 都去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