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疲倦了。





不想說很多
很多事就這樣芭! ! !
對不對


很多事需要勇氣
是這樣芭 ! ! ! 
對不對



女人們
我們的比薩茶坊
超級快樂
很久沒這樣
聚在一起了
對不對





我跟黃HAN ,同是魔羯女,默契一級棒,是不是。




我跟小采如,我喜歡的巨蟹女,無話不說,是不是。



其他的女人們
我們該加加油了
因為沒什麼合照耶! ! !
真是怪哉了
吼 ,,, 因為妳們都不喜歡拍照啦。



六個人互相扶持
這樣的感覺很棒
,對不對。
做什麼事,都要六個人。
沒有誰跟誰不好
因為我們都很好,對不對。
嘻嘻嘻,女人們,我愛妳們



哪六人,很簡單。

花、HAN、采如
SHAN、眉吟、毓婷

是不是



最近身體好多了
過敏依舊
感冒漸漸消失
這是好的,對芭! ! !


正在期待,是真愛嗎?!
不,,,是快樂。
小采如,哈哈哈。
要達成了要看到了
有沒有很期待?!
嘻嘻嘻嘻:)



煩惱的事,不去想。
不開心的,不去想。
因為殺死我腦細胞
還是算了芭 ! ! !


不快樂離開我
快樂開心來芭來芭! ! !
等你唷,我愛你。



哈哈哈,驚悚話題。
期末賭盤,我賭了。
爭氣點,知不知道
跑不快,殺死你。
對你的小兄弟好一點
哈哈哈,只有我們懂。



感謝泉泉老師
午餐約會,很棒。
我們跟老師的午餐約會
mm ,,,, 很好吃   



瑋恩是我們
今天快樂的泉源
嘻嘻嘻:)






幸福的泉源,來自哪裡?!
快樂的泉源,來自生活。
我想要出門玩,誰要帶我去?!
有人說下定決心,就可以了,看有沒有心,我聽到了。
我要說:我真的很喜歡,超喜歡,妳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