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心,是無拘無束的,對不對。






昨天晚上
去學校看表演
哈哈哈
超棒的唷 ! ! !
表演的超級好
VERY  GOOD



吉他彈超棒
人又超級好
我也是,終於看到妳。
很漂亮
妳的誇獎我都害羞了
哈哈哈哈



J老師,要開刀。
要加油唷 ! ! !
希望老師,早日康復 
很久沒看到老師
老師還說:
        變這麼漂亮,都認不出來了。
說的我都害羞了
R老師說:看到我就開心了。
我很開心,昨晚。




不過,有開心。
不過,有不開心。
那個動作,好傷。
我都不知道
要說些什麼了
隨便,算了,無所謂了。
最後的結果,是多餘的
我討厭這樣 ! ! !



不是我不跟你說話
真的是因為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因為感覺很差
但是變成這樣
我也很不想
可是我真的很不開心


今晚是最後一次
依然無回應
我真的盡力了
我只能說:我好難過。
真的不行了嗎?!



采如說:要努力,要時間。
我卻覺得:我很愚蠢,很傻。
一切就這樣八 ! ! !
都會過去的,不是嗎?!
安時處順,哀樂不能入也。
是這樣芭 ! ! !



再說一次
昨晚的表演很棒
我很喜歡,真的 :)
整個人都熱血了
對不對

 

采如說:超有魅力的。
哈哈哈,彈吉他的時候。
我就說:天阿! ! !  壓抑過久。
                小采如,解放了。
整個都HIGH



心情想維持
在那最好的時候
我可以的
對不對,花小花。






我睡著了,什麼都不知道了。
難過可以離開了,快離開我。




總是笑不開,那笑容裡,總是帶著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