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天,什麼都懂了。





五月天我好愛
陳信宏我好愛
演唱會我好愛
今天的我只有五月天
對不對



小火鍋
我一直很喜歡
好棒棒


繼續演唱會
不過沒有五月天
不過有黃立行
好棒棒


邱小姐
做的月曆
我好喜歡
有我有妳有你
都很棒


微糖綠茶
今晚的不好喝
苦到我了



或許是因為我的心情
是不快樂的
喝起來,感覺不好。
裡面添加了不快樂的成分。
所以是苦的
可能嗎?!


親愛的很想我
一直叫我去他家
你的香水,好香。
我全身香噴噴
親愛的,專討加油:)
可以的,對不對



每個人都有苦衷
親愛的說的對
很多事心知肚明
這樣就夠了


我聽到的
我看到的
我都會當作不知道
不過今晚很刺激
對不對
因為我親眼看到了


對妳,徹底失望了。
不要一再欺騙我
因為沒必要,真的。
就這樣八 ! ! !


12/10,很慶幸。
我沒有去,因為我的路癡。
幫我解除了
會面對到的尷尬場面
在這種關西下
在那種場合見到面
徒增尷尬,不是嗎?!


尷尬是因為
身旁的人永遠不會是我
對不對



我只能說:一切都結束了。
我很勇敢,超佩服我自己。
見到面了,可以當作沒看到。
見到面了,可以當作不認識。
這樣的我,很厲害。
對不對



郁彣姐姐,我超想妳。
快點回來陪我,好嗎?!
我有好多好多話
想要跟妳說,真的。
我不知道要跟誰說了
我真的很不知道該怎麼辦



即時通裡很多人
MSN裡很多人
電話簿裡很多人
卻沒有我想找的人
想說的想分享的
我找不到人


我不知道那個人
是你是妳是她是他
我不知道,猶豫了。
我希望可以是妳
但那個人卻不會是妳
我盡力了,結果不是我要的。
所以就只能到此為止
是這樣子嗎?!



禮拜一考OPD
不能在混了
我一次是56分一次是59
我都不知道
下次要考幾分了
我的目標是60
希望我可以 



我好想妳
但是妳不知道
我好想關心妳
但是妳抗拒


我難過時
我真的很想找妳
但是妳卻狠心的
一次又一次的拒絕我


我累了
不想繼續了
只能這樣了
我不要了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不過我知道,一切都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