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

第一次嘗到了

心痛的感覺

真的痛




我的快樂
不再是因為妳
我的不快樂
卻是因為妳


可以不要了嗎
?!
我可以嗎
?!
心痛的感覺,並不好受。



懂我的人
我很感動


妳說了
我的笑容總是不快樂
總是很憂鬱


妳希望我快樂
我會的為了妳
我會讓自己快樂




哭,不能解決什麼。
對不對
那為什麼要這麼脆弱
?!
我不懂了



一晃眼
生日又快到了

19歲,低調點。



采如,心意我很感動。
就低調的過
我們大家一起吃個飯
這樣就夠了



聖誕節
我們說好了
對不對



OPD,我們一起加油。
60分,我可以嗎?!



瑋恩,大好人。
床,很溫暖。
我很喜歡,差點睡著了。

瑋恩,謝謝你:)



一切都結束了
眼淚默默的流
妳永遠都不會懂
我的痛




難過傷心是我的事
不關妳的事
不要在我最傷心難過時
給我一劑強心劑
給我一顆定心丸
不要這樣敷衍我
我討厭這樣
! ! !



乾脆一點
可以嗎
?!






我真的很懦弱,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