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好冷,這兩天都好冷。






昨晚超好笑
遇到他
這麼冷還逛街
很勇敢



大寶好勇敢
給我抽血
不過大寶說很痛
因為我會抖


老實說
我一個月沒碰針了
連我自己都會怕


不過大寶說
我是第一個抽到他血的人
我很開心唷 




今晚好冷
冷到心都冷了
視而不見
很厲害是芭 ! ! !


跟小采如出門去
一起吃飯
一起去買東西
期待著芭 ! ! !
我的寶貝們  



最近好喜歡
跟小采如出門
小采如,好懂我。
跟妳聊天,很快樂。
我說真的喔 ! ! !



Miss詹
我好喜歡妳
這樣聊天好快樂
幫自己的生活
加點調味料芭 ! ! !
放鬆點會快樂點
對不對




今天遇到文欣
超久不見,我很開心。
就說頭髮不要再剪了。
怎麼看都覺得好短
真是的,妳是正妹,不是帥妹。
哈哈哈哈,不過好看耶 ! ! !





快樂不再因為妳
我希望不快樂
也可以不要是因為妳
我說真的,我不想。
不被受重視,對我視而不見。
這 ,,, 不好受。
就這樣芭 ! ! !    都過去了
我們不在有任何交集了
因為妳不想  ,對八 ! ! !



劉先生
ㄉㄧㄤ我,很快樂。
是不是
偷喝我的無糖麥茶
還嫌,沒有甜,順便ㄉㄧㄤ我。
說什麼我有目的
拜託 ,,,, 我又不知道。



小采如
ㄉㄧㄤ我,說很好玩。
太過分了
不過,小采如解釋,我接受。
為,她說:我會帶給別人快樂 
所以,我開心 
:)




總之,我很快樂。
沒有妳,我很快樂。
因為有妳,我很快樂。
很多時候,不要說太明。
心知肚明,即可。






照片說出我下禮拜的OPD實驗內容,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