夠了沒,不要什麼都扯到我,可以嗎?!







沉默是金
這句話是個屁
真該死


夠了沒
什麼事都要扯到我
那是關我什麼事
無言了


是我的名字
太好聽、好唸、好記
所以,,都要說我
是這樣嗎?!


我要爆炸了 





金莎是我的愛
我把我的愛給出去了



我的愛給了
劉先生+大寶
開心嗎?!



哈哈哈
因為 ,,,他們人很好
好有勇氣耶 ! ! !


因為 ,,,劉先生讓我插手指
ESR ,,,  那真的很痛
而且我還失敗了
實驗精神,可佳
:)


因為 ,,,大寶讓我抽血
那真的很痛
我久未碰針,自己都會害怕了
大寶,好棒棒 



所以我把我的愛
給了你們
不在只有泉泉有了
哈哈哈哈



金莎一級棒 
金莎擁有百分百的幸福



我們也可以金莎一樣幸福
對不對





W先生 & S小姐
你們應該要在一起了
要跟金莎一樣幸福
對不對  



C小姐&L小姐
一定會像金莎一樣幸福
這是一定的阿 ! ! !



好啦 ! ! !
一定會超幸福的
對不對 




這個笑容,說我很幸福,很快樂,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