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了未知數,我還能做什麼?!






回家好輕鬆
每天都很快樂
吃吃喝喝睡睡覺
沒有壓力



我剪了妹妹頭
原因不是愛漂亮
是因為我媽咪幫我修眉毛
把我的眉毛
很不小心的多修一點掉
我整個瘋掉了



最後,只能剪妹妹頭。
擋住我的眉毛
我媽咪還大笑我
我真的很生氣了 


558,人真好。
我很喜歡唷 ! ! !
真的,是真的。
我愛金莎,你懂的
:)


今天遇到一個
我以為再也不會碰面的人
張先生,我傻眼了。
看到你買小孩子的鞋
我以為你當爸比了
結果你說不是,我鬆了一口氣。
是的話,我祝福你的
:)


我要跟某人說
我並沒有不理妳
我的回應並不冷淡
我並沒有假裝沒看見
是妳沒有要跟我說話的意思
我去的時候妳並沒有出來
我不知道該怎麼跟妳說話
不是嗎
?!

就回到當初不認識的時候
妳認為回的去嗎
?!

妳說反正都沒交集了
是因為妳不想
不是嗎
?!




明天要腦充血
又要上六節正課血液
好煩,真不喜歡。


明天的我
我還會開心嗎?!


我沒有不想懂
我一直都很想懂
不要說不知道
因為我在乎,懂嗎?!





























明天的我還能擁有這樣的笑容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