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的眼淚,是怎麼一回事?!







六節血液正課
我們上的意猶未盡
是這樣嗎?!


有沒有這麼好笑
上血液課笑聲沒停過
你們也太可愛了芭 ! ! !
什麼都有辦法聯想


聽了好多
認識自己,正視自己
才能夠改變自己
是這樣嗎?!



晚上一起大東
為了二十五元碳烤
冷了一整路
最後,吃小火鍋。
我都變常客了
是不是



佳珊兒
我知道了
我懂了
不再說了
可以嗎?!



小采如
我真的好冷
我全身狂抖
一時太冷,無法接受。
因為,我有心悸。
嚇到妳了


小采如
騎機車一等一
差點我的命
就這樣沒了
嚇死我了


快回到家了
還給我來這套
撞窟窿緊急煞車
腳,瘀青了。
腳,抽筋了。



回到家裡面了
差點滑倒
我真的很想說
我是在倒楣怎樣的
手,莫名奇妙有傷口。
好痛,真的痛。


我還沒十九
就都這樣倒楣了
那如果我十九歲了
我不敢想像
113日,不要到來。
拜託了 
:)


明天的約會
我期待著 




今天跟某人說了
" 我真的沒有啦 "
可以相信我嗎?!


我沒有妳說的那樣
冷淡回應假裝沒看到
我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但是某人真的有聽進去嗎?!
妳說呢?!
上班加油芭 :)



小采如說:看了很難過。
花小花說:我真的錯了嗎?!
這件事,是個謎。
對不對


有人問說:有沒有這麼難過?!
花小花說:有,好難過。
有人說:看的出來眼淚都掉下來了
花小花說:騙人,講電話哪看的到
有人說:聽聲音就知道
好芭,我很脆弱 



學著放開
學著放手
學著諒解
對我來說
會好一點
對不對


瑋恩,我錯了。
我不會在笑你了
魔咒太強烈
我不行了,真的。
我已經衰好多天了
放過我芭 ! ! !
不要在詛咒我了




很傻很執著,很可悲,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