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的一天,因為心情好。







光陰的故事
超好看的唷 ! ! !
許毅源,好帥:)
孫一美,好可愛:)


一大早
又考了張血液
痾,,,不是很會寫。
完蛋了



血液正課
又是六節
超快樂的阿 ! ! !


胃,不舒服。
有種噁心感
有想吐的感覺


每次來都好痛
我快要發瘋了


相似而笑的幸福
簡單卻又很生動





今天發兩張考卷
血液正課,及格了。
血液實驗,及格了。
開心的跳起來了  :)
意想不到的驚喜 ♥♥♥



時間是向前走的    
和回憶背道而馳
我會記得的



明天軍訓期末考
一點都不緊張
因為不知道要考什麼
所以不緊張


下禮拜要期末考了
這就好緊張了


禮拜一
生化、血庫

禮拜二
病毒、微生物

禮拜三
血液、國文

禮拜四
鏡檢


我可以嗎?!
哈哈,不行也要行。
是不是


鏡檢,我好害怕。
微生物,我好緊張。
其他科,放開心,我可以的。
對不對



我好想吃布丁
超想吃的耶  ! ! !
該怎麼辦?!
布丁丁  ♥♥♥




♥♥♥   我有好多的愛心,我很棒,超優秀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