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慘不忍睹,倒楣透了。





睡過頭
接到電話跳起來
感謝采如


睡超熟
親愛的打給我
我都不知道
他說我有接


筱勤我有接
可是我又睡著了
糟糕


我的意志力
超薄弱的
一天比一天早睡
我要瘋掉了



我應該找夜貓子
很努力的叫我起床
不然期末考毀了



微生物有讀會有點難
沒有讀微生物會超級難
我今天屬於超級難


病毒有讀會還可以
沒有讀病毒會不行
我今天屬於不行



我真的覺得我沒救了


十九歲生日,今天。
真的倒楣透了


睡過頭,沒唸書。
親愛的魚,送給我的愛心熱阿華田。
倒了兩次


第一次,是9號小姐不小心弄倒的。
OH  不   我考卷都濕了。
我還在考卷上跟以正說對不起  =  =


第二次,陳睿棋先生讓它整杯倒掉破掉了。
戴先生喝三口,我喝兩口。
一杯熱阿華田,就這樣沒了。


我還要拖地,真悲慘。
因為陳先生不良於行


劉佳瑋,生日快樂。


不要再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要發瘋了
各位,心意我心領了 。
謝謝大家阿  :)



乖的簡訊,很窩心。
魚的簡訊,很感動。
你的簡訊,很開心。
妳的簡訊,我很愛。
好多你跟妳,真的很謝謝  :)



明天
血液,還可以。
國文,超優秀。
考試順利 :)





許小姐意志力,撐著點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