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感動,湧上來,好貼心。






今天一大早
親愛的魚,愛的熱阿華田。
很溫暖。


班上的生日快樂
我很感動


大家的簡訊
我很窩心


某人的生日快樂
哈,很溫暖。
謝謝   :)



李先生,我超感動的。
雖然,生日快樂歌。
都彈不好,可是我很感動。
另外一首歌,也很好聽  :)
鋼琴版,生日快樂歌,好聽。
SNG連線,好棒棒 ♥♥♥







寶貝HAN
手工DOMO卡片
我好喜歡  ♥♥♥




筱勤做的卡片
好可愛,好喜歡。



雖然,只做了八個月。
筱勤說:來不及,將就點。
我說:沒關西。
我很感動啦   :)





采如,送我的金莎  ♥♥♥
好喜歡好喜歡 






劉阿宅,禮物。
讓我哭笑不得
也太可愛了芭  ! ! !
是法國麵包  


不過心意我收到了
謝謝你,劉阿宅  :)








筱勤,謝謝妳  :)







許小花,很謝謝大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