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四次元的生日








哈哈哈,生日快樂




然後畢業典禮
很該死,強迫的。
不到要記過
什麼跟什麼
一切都很無言 =   =


明天要回家
一樣很開心
只不過坐車好累
不過沒關西
一樣有你陪我
我會很溫暖 :)


最喜歡聽你的聲音了
雖然邱毓婷一直嫌棄你
不過沒關西
我喜歡就好了 :)




就像那草莓抱枕
暖暖的甜甜的
我就這麼喜歡




朴先生,眼睛好電。
太誇張了
怎麼可以長的這麼漂亮
我的小鹿班比眼睛
快要輸了
因為有人被電暈了
哈哈哈





今天我要過的很快樂,希望你也會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