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想像,要結束了。




我在細菌室的日子
終於要解脫了 ...
即將邁向人生下一個新旅程
那就是CBC,希望很OK
然後這禮拜是考試週
很不喜歡我一定會考不好
選擇題我錯七題 ...
有點給他不開心
果然直覺最重要了

然後UNKNOW五隻菌
然後禮拜三要進TB ROOM
禮拜四要考TB,好緊張 = =
然後細菌室還是好冷 :(
已經第四週了
我還是不習慣細菌室的生活
然後細菌室學姐
其實人都很好 :)
只是我跟細菌無法談戀愛
所以 ... 我跟細菌感情好不起來。

房間最近也好冷
真的有秋天的感覺了
早晚都好冷 ...
在醫院裡面更冷 :(
被子還算暖和再來要穿長袖
不然我會冷死 ...

怎麼有人可以這麼的固執
不是鐵齒是預兆
是心肌梗塞是腦中風是血管爆開的預兆
真的說甚麼都沒用
大家都擔心成這樣
你還是不看醫生
真得很受不了
老一輩那種迂腐的觀念
不是說不信神明只是在這種情況下
神明是可以治病喔! ! !
這還是需要醫生的阿 ! ! !
旁邊那個人真的很機車
說那甚麼屁話 = =
聽了我都要吐血了 =    =

希望我這個禮拜
考試週可以很順利
希望那些可愛細菌們
可以多愛我一點 :)


然後這禮拜六
我超期待,OH YES :D  
我超級開心超級快樂
親愛的小采如我們一起
哈哈哈 :D
不過禮拜日碧潭行
我可能要考慮一下
有可能會不行 ...
然後禮拜六晚上說不定可以夜唱
哈哈哈哈,好久沒進KTV
親愛的姐姐們都回來吧 ! ! !

今天PAPER豁然開朗
好開心越來越有興趣了
我要好好努力 :D
PBL還是茫茫然中
所以要更加油 :D
不管怎樣就是加滿100%的油
FIGHTING


禮拜五我在想
我要我可以我應該嗎??
算了... 我在考慮一下。
然後再跟你說吧 ! ! !





雨停了,那彩虹是否會出現,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