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禮拜很不順


算了... 我這樣說
有人會跟我說你有順過嗎??
哈哈哈,來馬偕後
我的確是沒有順過...

昨天整個人好不舒服
因為我吐了 ...
然後頭也是不舒服
又有一大堆事情超不順
好多事要做好煩...

今天沒有比較順
更忙碌了
我們三個很熱門
學姐一直在搶我們
哈哈哈哈 :)

今天進TB ROOM
拜託 ... 差點窒息缺氧
然後 ... 我衣服穿錯被笑
學姐還親自幫我穿
還說好像在幫她小姪女穿衣服
哈哈哈 :D
穿衣服的時候整個很好笑

然後我們一直看著學姐操作
因為那間培養室
我們不能進去只能在外面看
所以學姐說好像有人一直在看她
我們就說就是我們拉 ! ! !
哈哈哈哈 :)

學姐還說染色
染得很漂亮 :)
可是我看的很不順
我都覺得我眼瞎了
還是 ...過度疲勞。
昨天學姐還說
我會不會是胃炎
回家記得吃胃藥
不然就是千叮嚀萬交代
要去看醫生....


鑑定菌不是很順
SPUTUM很搞怪
氣死我了 =   =
不過我會鑑定出你的
其實都出來的差不多了

看顯微鏡看到我頭暈想吐
然後有的都看錯了 ...
學姐人超好還替我們找藉口
因為今天太忙很多事
所以我們都無法專心的看
TB ROOM 學姐真的人超好
我們今天真的是焦頭爛額

然後明天是細菌室
最後一天了,終於。
其實是要到禮拜五
但是因為之前在血免
學姐忘了讓我們去生化一天
所以 ... 禮拜五要去北馬上課
就上那麼一天 ...

只要過了明天
細菌正式落幕
一切都結束了
哈哈哈:D
不過 ... 明天要去幫學姐的忙。
拜託 ... 我這壞掉的腦袋
千千萬萬一定要記得

今天中午靖盈報告
然後我們吃了好多喜餅
有的好好吃:)
然後 ... 我們今天超晚下班。
因為我們超忙 ...
中靈學姐還跟我們說加油:)

然後 ...我們要離開時
淑鈴學姐突然叫我
我們想說死定了
該不會要會被罵了
我們還以為我們又做錯什麼了
結果不是....鬆了一口氣
學姐把整盒喜餅都送給我們
哈哈哈哈:D


腦袋瓜堆積很多事
腦袋瓜都傻了
心情也狂風暴雨
希望這一切都會過去。
然後我現在連喜歡什麼不喜歡什麼
都不可以自己做決定了嗎??
都要跟他說然後又能怎樣
到底我的事關他甚麼事
我真的不明白 ...

還有該死的你
我是對你很不好喔 ! ! !
你到是給我說說看
氣死我了 =   =




努力加油熬過明天
一切都會很美好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