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覺得超值得好精采


20091017
晚上7:30
地點IN台北小巨蛋
SS501台灣演唱會
我整個人好開心 :D

很直得一看的演唱會
整個很震撼好棒
超精采五個人都好厲害
邊唱邊跳是現場
舞跳的有夠好
歌唱的有夠棒
整個就好電,電暈了。

然後我尖叫了
我看演唱會不尖叫的耶!!!!
但是 ... 金賢重脫了衣服
我竟然尖叫了
然後那女舞者好正
整個就很用心的表演
還唱了中文歌
好好聽發音頗標準
我想下了很多苦心芭 ! ! !

許永生聲音好棒:D
越來越愛是真的
唱一首根本不夠
聲音真的好棒
我都感動了
最喜歡許永生的聲音了
真的好棒好棒 :)

金賢重一直都很喜歡
經過了這次的演唱會
更喜歡了 :D

朴政珉唱中文歌
甜蜜蜜好好聽
然後真的好性感
走路跳舞我的天阿 ! ! !

金奎鐘跳出來
整個很帥氣 :)
然後抒情快歌難不倒他
整個好厲害 ...
讓大家有個驚喜

金亨俊好可愛
果然是老么
然後那段熱舞好帥
你眨了一下眼睛
我看在場的女生都瘋了
哈哈哈哈:D

好多人好多人
有一萬多人
每個人都在尖叫
我的耳膜都要破了
台灣的女生
熱情嚇死我了
那螢光棒搖擺起來好美
很可惜我跟采都沒有買
不然也能一起了

最後的安可曲
好熱鬧玩起遊戲了
大家都站起來了
五個大男孩的熱情
我想大家都感受到了
而且好有禮貌
沿著演唱會場地走
九十度鞠躬說謝謝

如果明年再有
我還是會再去
因為好直得好棒
越來越喜歡越來越愛了
哈哈哈:D



人的想法為什麼總不能順著人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