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禮拜結束了




時間過得真快

感覺上才剛開學

怎麼就要期中考了

期中考完就二技考

二技考完就期末考

期末考完就接近國考了

考考考,都烤焦了。

不管怎樣,加油吧 ! ! !


上課超好笑的耶

那老師有點太過於秀氣了

動作超吸引我目光
同學都說是" 娘 " 吧 

不過超吸引我的阿 ! ! !

讓我非常認真上課

同學就說妳喜歡娘的喔  =  =

不是,那叫文弱書生。

真是的,懂不懂阿 =  =

哈哈哈,就喜歡斯文秀氣安靜的。

是不行喔 ! ! !



原來阿 ! ! !

一整個是我誤會你了

這該說誤會冰釋嗎?!

不像是 ....

性情中人,我真沒看錯你。

幸好你沒有讓我失望了

我真的相信你 :)



我的過敏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好?!

一直不斷反覆,我要瘋掉了

我真的100分不舒服

又癢又痛 ....

然後都不能睡好覺

你知道嗎?!

我的肝在尖叫 ...

尖叫著、吶喊著我想要休息



下禮拜充滿考試
替自己加油 100



OH YEAH ...

我很開心很開心

開心什麼我忘了

但是就是很開心

花哈哈哈



一個人的生活

其實也很好

雖然一個人很寂寞

在這空蕩蕩的房子裡

但是別有一番風味

人,要知足常樂。







格物致知,我想要成為這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