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以前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突然不知道怎麼了
想起以前的事情
覺得好氣又好笑 ....
自己以前怎麼那麼白癡
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像電影那樣一幕幕播放著
喜怒哀樂都有
跟親愛的聊天真的很棒



還記得我小時候說過
我長大後要嫁給林志穎
就覺得我超白癡 ...
我家親愛的來說林志穎大妳很多耶! ! !
我還說又沒有關西 ...
但是現在想法卻變了
以前覺得男生可以大自己很多
這樣的男人才體貼
現在卻覺得最多就十歲了
你知道 ... 再上去就一輪了。
那是多可怕的事 = =


我們家親愛的很好笑
他就說那如果是林志穎呢?!
林志穎可是大你十四歲呢 ! ! !
我還說:當然好阿
管他大我幾歲 ....
我都喜歡,超好笑的
親愛的就說:這是雙重標準吧! ! !
嘻嘻嘻,才不是呢 :)


親愛的說:我好傻好天真。
怎麼都長不大像傻妞一樣

我就說:
      哎唷! ! ! 傻人自有福

但是,我不傻好嗎?!
我可是天才呢,哈哈哈'' 


今天的憲法亂亂上
上到最後變成兩性了
老師的發音真讓人覺得好笑
探入親密關西需要有三大條件
寬度,開放度,深度。
其實我不懂這甚麼意思啦 ! ! !
只知道玟霖一直叫我要注意  =   =
每天一直說我跟Mr.D同居
聽了都快笑死了
我還會配合玟霖說:對阿對阿。
我們還要結婚了
記得包六萬六千元給我 :)
哈哈哈,每天一直重複。
真的太好笑了
沒辦法,生活無樂趣。


早上開班會好多事快忙死了
但是我卻不知道在忙些甚麼
一大早拿點名板,班會紀錄本,教室日誌。
還要去借教室拿鑰匙
因為我們家親愛的PUNK妞生病了
然後我只有一個人多希望有分身術
最後還因為要說紀錄的同學超晚來上課
又變成我要寫了 =  =
從一大早忙到下午放學
我快要累癱了 ....


今天的細菌
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
雖然說不是特別好
但是我超滿意的
因為我身體不舒服
你知道 ..過敏還沒好 ! ! !
我已經要瘋掉了
禮拜三要再去看醫生
不然我真的受不了 ...


讀不下書精神不集中
還把細菌考得讓我滿意
我超開心的 :)
果然,我最愛細菌了。
其實之前是不喜歡的
但是,實習完後變得很喜歡'。
我想我是發現他的有趣了
哈哈哈,繼續保持八 ! ! !
親愛的說:我超容易滿足的':)


分子診斷全英上課
悄悄的激起我的戰鬥心
我很喜歡這門課
分子診斷很有趣 :)


心情不小心受打擊了
不過會恢復的
莫名的又想起了
是一段怎樣也不願回想的回憶
每年的每年總是會想起
真心的希望是真心的
希望妳能夠好起來
好久了好久了


嗯 ... 我的皮膚又痛了 
那種刺痛感讓人真不舒服
我真的很不舒服'
那種很想睡覺卻睡不著
不是因為白天睡太飽 = =
是因為我的皮膚好痛
讓我怎麼躺怎麼睡都不對
正躺不對側躺不對趴著也不對
那樣不對這樣不對 ...
我都要尖叫了



還有 ...沒禮貌的傢伙
我還以為你佛心來的
結果 ... 也沒有。
一樣的冷血無情
寶貝還說你是性情中人
我想是寶貝搞錯了
口亨 ...太可惡了 







放下,何嘗不也是一種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