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奔西跑,忘東忘西。




今天早上我睡過頭了
看到時間7:55
整個人從床上跳起來
嚇死我了
想著要遲到了拉 ...
我的天 .... 我還要拿點名板。
好險,安全抵達 :)


一大早身體不舒服
國父思想我睡了兩節
玟霖也不舒服 ..
我想我們兩個都需要保重 ...
皮膚刺痛跟好癢好癢
原來 ... 我忘了吃藥 =  =
早上牛奶都沒有喝 ...


血液超棒的 ! ! !
碧珍老師別擔心了
我們都會乖乖的
我們班上妳的課
都很認真的 :)
小範圍小範圍慢慢考
我們一樣會進步的'
先上課在考試在解題
對我們幫助很大'
當妳的小老師也開心
老師,人超棒的


為了寄邱大小姐的准考證
拜託 ... 我來回郵局不知道幾趟
累死我了,討厭騎車
一下忘記住址一下沒帶錢
一下這樣一下那樣
來回都不知道幾趟了
影印血液講義老闆很忙等超級久
還有我可愛仙人掌
終於回到我身邊了
好想喝水蜜桃綠茶


Mr.李 一直S 很累呢 ! ! !
我都睡著了
還叫我清醒一點
為了那個驚喜,累死我了。
我的配色超正點
一整個繽紛又亮麗'
不過 ... 我難過了
現在持續 S ing ...


聽說明天桌球考發球
又來了又是發球 ...
這時候想起了某人
就覺得很可愛 :)
明天桌球可以的
1.2.3. FIghting :D


指甲很長想剪了
頭髮很長想剪了
然後想念你了 :)
明天晚上要再去看醫生
再不好我真的要生氣了
每天過著皮膚刺痛生活
我受夠了 ....
關心我的人謝謝你(妳)
LOVE YOU


因為鼓吹所以玩了水族箱
養了六隻魚錢很少
那海豚魚好可愛棒棒糖也好可愛
我好喜歡可是錢不夠買
Mr.李也是錢不夠不然他要送我的耶 ! ! !
有哪位好心人士送我 ...
我好喜歡海豚魚 250000貝幣
你 .. 對就是你,就是在說說你。
哈哈哈,想嚇誰阿 =  =


寶貝說
那不是雙重標準
因為是從小的偶像
所以變成是擇偶標準:)
親愛的聽到沒有
寶貝是這樣說的 
嘻嘻嘻*


仙人掌好可愛
小丸子好可愛
那仙人掌可以跟小丸子
結成連理嗎'?!
又異想天開了


發票好多張
但是一張都沒有中
我真的是沒有那個命
好討厭,沒有中過發票。
真的好想中一次看看
想知道那喜悅的感覺
哈哈哈哈


禮拜五要回家
我是愛家的孩子
要回家好開心
媽媽要下來台南載我
更開心了
回家看我可愛的大頭
最近有沒有乖乖阿?!
還有我們家可愛寶貝小蔡蔡
有沒有想我阿?!
我可是很想妳唷
太可愛啦 ! ! !



朋友們
我們好久沒見面了
這個連假好好利用
這是我最後能放鬆的時間了
回國中我超想:)
見面談天說地我超想:)
希望都可以實現囉! ! !
還有Mr.&Mr.李我的電影
哈哈哈,一直都記得。
現在超想看 " 記得我 "
OH ... YES 






我喜歡所有愛我關心我的人,希望你們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