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說我討厭愚人節 ....



真可惡
我每年都被騙
我最討厭愚人節了
亞芝說:古意人都會被騙 =  =
我都心寒了


都喜歡趁我睡覺時騙我
我睡覺總是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都這樣傻傻的 ...
就是因為這樣我總是被騙
還都這樣相信了 ...



第一通電話半夜兩點多'
無號碼打來說什麼某某人出車禍
很嚴重之類的
害我好擔心的說
我問說在哪家醫院啊?!
他說在成大,叫我過去。
我還說我不認識路我不過去了
我真的很沒同學愛 ...
不過我是真的很擔心
每次只要聽到誰誰出車禍
每次都要打電話跟我說
我每次都好緊張 ...
最不喜歡接到這種電話了


第二通電話都快凌晨了
說什麼誰誰誰要結婚了
問我要包多少禮金
我就說嫁哪裡阿 !!!
他說很遠是國外 = =
我說不是威尼斯我不包禮金
哈哈哈,超白癡 =  =
不過我是真的相信她要結婚了
真是有夠笨的我 ...



通都直接叫我起床了
說什麼今天我愛喝的牛奶有特價
要記得去買喔 ! ! !
我還說:我很聰明別騙我了。
今天是愚人節我知道吼 ! ! !
結果這是真的 ....
條線都下來了
親愛的說:我曾幾何時騙過妳了。
是被騙傻了嗎?!


剛剛不久前又被騙了
某某跟我說明天細菌不考了
我真的超級相信了
在我要去通知大家的時候
就說那是騙人的 =  =
我真的覺得我心寒了



嗚嗚嗚 ...
大家都騙我拉 ! ! !

阿浿妞還說:
         大家都喜歡欺騙我的感情。

說小花兒好可愛 =  =
這時候可愛我不喜歡了
感冒早日康復



昨晚去打了針
整個人昏昏沉沉的
騎車都覺得在飄
真可怕的感覺 ...
回家洗完澡後
真的不行了....
我很久沒有一覺到天亮了
感覺真舒服 ...


不過是有代價的
就是OPD考得亂七八糟
雖然我很滿意了
因為那題目有深度
而且答案真模擬兩可
整個很刁鑽
雖然亂七八糟
但是我真的很滿意了
我的OPD一步一腳印
慢慢的在進步
我很開心了,真的


我說有人都這樣 ...
明明隔天早上要上班
要充滿精神的去上班的人
卻每天都上FB到超晚
都一直在熬夜
這樣對身體也不好
因為熬夜所以起不來
起不來就要騎快車
你不知道這樣很危險嗎?!
真的是令人擔心的人 ....


過敏好很多了
因為我能睡覺了
不在那麼難受 ...
謝謝你的關心
你自己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讓自己太累了
上班加油


OH ... YA
期待已久的連假
明天就要開始囉 ! ! !
真是充滿喜悅
媽媽要來台南載我呢 。
不過連假一刻也不得閒
要做畢冊好多好難
我是電腦白痴 = =
難倒我了啦 ! ! !


自己的、泉泉的、校長的。
真是好多阿 ! ! !
不過我會把他趕出來的
還要做二技複習考古題看書
你知道 ... 那國文英文真是刁鑽
我離開那國文英文很久了
還有人說要幫我複習
拜託 ... 我都感動了


Mr.D 真可愛耶' 
我又沒有要你寫字
緊張的勒 !!!
還說拍照啦 
好啦好啦,你說拍照就拍照。
超好笑的,怎麼這樣古錐
好吧 ! ! !  
都在K棟,我想是算近的。


奶蓋綠好好喝
奶蓋鹹鹹的綠茶澀澀的
搭起來那口感還真不錯
跟我的小美冰淇淋一樣
有幸福的感覺





與人相處多微笑,個人獨處多沈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