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畢冊終於完成了,感動了。




經歷過許多風波
我的畢冊終於完成了
在第四次的重做中
我學到了更多的方法
Wayne還說我細心 ...
其實並不是的...
是因為我笨按錯鈕
然後不滿意一大堆
所以 ,,, 才重做這麼多次。
哈哈哈 ...


阿浿都說我龜毛
沒辦法阿 ! ! !
我摩羯座的押 ....
完美主義
不管怎麼樣都是完成了
剩下班上的頁面
加油了,可以的:)


我三天沒睡覺
我的肝應該要爆了
不過我昨天昏睡超久 ....
我真的很累 ...
眼睛睜開時竟然看不到
我嚇到了
幸好一下下就好了
只是有點模糊
今天是睡醒眼睛睜不開
整個很糟糕 ...


身體狀況顯示不良好
因為感冒了 ...
自以為不會感冒
就跟感冒者非常接近
結果還是中標了
沒關西,很快會好的:)
身體狀況會顯示 


一昧的否定令人難過 ...
不要什麼都沒有做
就否定別人的努力 ..
這是多麼傷人
我想你不會懂 ...


有個沒禮貌的討厭鬼
令人很生氣 ...
只是想知道想問問
你都不懂啦 ! ! !
我都要瘋狂了還這樣對我
我對你都失望了
半年前的你才不是這樣 ,,,,
我喜歡半年前的你


我想凡事都要看淡點
沒什麼值得自己看重的
我想是這樣吧 ! ! !
Qi-Fen Xu   ...  Fighting

我真的很想你



明天要補考細菌
不是因為不及格
而是不滿意 ...
總覺得要更好
不能因為考了及格
就因此鬆懈了
等等細菌恩愛去 ...


明天要上班的人
我說了好多好多次
可以不要熬夜嗎?!
你明天要上班 ...
卻總是在FB上到超晚
騎車這樣會很危險
真是的 ... 說不聽耶 ! ! !
不要讓人擔心好嗎?!
快去睡覺吧


最近好想寫信
可能是神經又斷線了
秀逗了 ....
最近健忘症超嚴重
太誇張了
每天的每天都在忘記
上一秒鐘的事下一秒就忘了
這該怎麼辦?!


謝謝你關心
整個人狀態現在非常良好
VERY GOOD
想要放手一搏全力衝刺
你覺得如何?!
還有 ,,, 簡訊很窩心:)



寶貝, 明天的SEMINAR .
我相信你可以的 
加油加油,等你好消息。
不用懷念要邁進人生新道路
不要懷念那不專業的人
他是個不貼心的人
口亨 ,,, 可惡的傢伙
這是不一樣的過程 ...






希望今晚有個好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