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不知道是怎麼了




老是睡過頭
老是身體不舒服
天氣忽冷忽熱
我鼻子都受不了了
真是糟糕阿 ,,,


畢冊又往前邁進了
希望可以如期交稿
希望可以順利拿到畢冊
美夢成真希望相隨
哈哈哈 :)


忙到點半才吃晚餐
結果不知道怎麼了
竟然流鼻血了
不知道是天氣造成?!
還是太累造成?!
感覺整個不妙了 ...


桌球課要考試
對打是不是
我想應該是可以的 :)
不就是桌球
整個很有自信


還有有人半年差超多
半年前超熱情
半年後超冷淡
現在是想怎樣?!
是想要跟我老死不相往來嗎?!
嗆你幾句就這樣 ...
很過份耶

我比較喜歡半年前的你 ....


CBC超失敗整個對不起
還一直攻擊我
養魚就養魚吼 ! ! !
心理測驗就心理測驗吼 ! ! !
幹嘛要這樣 ...
這樣大家都知道我沒念書了 = =
CBC說好下次要進步超多
我決定了瘋狂CBC
此仇不報非小娘子


這幾天姑娘我心情不優
煩死了,每天都很多事。
煩死了,每天都很忙。
煩死了,好多書要念。
煩死了,好多試要考。
期中考+二技考= VeRy GoOD ! ! !
推甄推哪間?!


每天都喝多多綠
然後穿插一杯奶蓋綠
sometimes奶蓋青
整個 ... oh yes ! ! !
還欠玟霖一杯飲料
口去 ...都是你害的。
Mr.楊,沒事讓我認不出來。
打賭輸了,可惡


我的電腦鍵盤怪怪的
空白鍵都ㄑㄧˇㄍㄨㄞˇㄑㄧˇ ㄍㄨㄞˇ
真是奇怪了 ...
寶貝你怎麼了?!



Tns
你是想要跟我
老死不想往來嗎?!
S
,你就不要回吼 ! ! !
不回我就跟他一樣
整個讓我非常火 ...
我真的生氣了
你是這樣他是這樣
是想氣死我嗎?!


詹,說好要見面。
真是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了?!
連假本來要去台北
就想說要去找你的
OH,,, 我們的風箏 :(
我想下次要等到國考結束了
我難過了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
轉眼間都要畢業了
都要考國考了
還以為自己是一年級
唉唉唉 ,,,,
真是歲月不饒人



我好想我超想真的想
我要剪頭髮啦! ! !
不過 ,,, 是迷信嗎?!
考試前剪頭髮會把運氣剪掉?!
我也不清楚的說 ...
就很想剪吼 =   =


我真的要大叫了
我要瘋掉了 ....
我一點也不OK .
整個很想尖叫吶喊
心中的不快樂
煩死了 ,,,,





待人要誠心,做事要用心,勝負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