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脾氣差到不行火爆了起來 ...



最近很容易生氣
動不動就生氣了
一點小事就能讓我生氣
脾氣怎麼樣都壓不下來
說話總是很嗆 ...
我真的不想要這樣
但是 ...我到底怎麼了?!


身體不順
身體狀況不好
為什麼 ...你沒有來?!
或許...我想是這個原因
這是導致我脾氣差的主因
最近考試很多
考試考得不好壓力很大
我真的覺得很煩 ...


剛剛本來睡著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
杜少綮打電話給我
講完電話後
我我現在又睡不著了
怎麼了?!


我家附近一直在放鞭炮
一直放煙火一直高歌
你們是怎麼了?!
三更半夜不睡覺
到底是想吵誰阿?!
一把火都上來了我
煩死了 ...


還有不是我不想
我只是不想冒任何風險
還有我今天口氣差
不好意思 ...


情緒控制真的出問題了
很多時候只是態度問題
就不能放過我嗎?!
別人的辛苦你們看到了嗎?!
這時候真應該說
各退一步海闊天空


說好今天要念書
結果呢?!
兩個小時到底都做了什麼?!
我真的不懂 ...


能不能要不要
可以不可以
我真的很想問自己
我到底怎麼了?!


很多話想說
卻又都悶著
怎麼樣我都說不出口
我這時候好想你
我好想跟你說話
但是你總是一貫的冷淡
不多話是你的個性
平常時候我超喜歡
但是這時候我恨死了


迎面而來的壓力
壓得我喘不過氣
期中考到底?!
二技考到底?!
推甄到底?!
我又陷入瓶頸了
正確來說我又鑽牛角尖了
誰來一拳把我打醒 ...


心情上上下下
整個人好煩躁 ...
該死的過敏又發作了
今天還發燒
到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我好想哭 :(





我都覺得我快得憂鬱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