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我到底怎麼了?!



買滴兒說說
我到底到底怎麼了?!
吼唷..我到底怎麼了?!
誰可以告訴我
我到底怎麼了?!
過渡期是什麼?!
人生過渡期?!
我都覺得我是有病
我想是" 考前憂鬱症 "
好煩好煩好煩 ...


昨天還在說
你沒有來今天就來了
你不來我就好擔心
你來了我就好痛好痛
你今天讓我好不舒服
還來的好突然
現在處於要瘋狂的狀態
......


脾氣情緒是這樣壓不下來
心中一直有把無名火
一直耀眼的燃燒著
誰可以來幫我澆熄?!
但是我沒有對任何事不順眼不順心
我想純粹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我的脾氣太糟糕...


短暫的快樂時光
兩個小時你讓我很快樂
你真的太可愛了


什麼時候可以結束?!


我想現在的我
好需要好需要一個心靈導師
開導我讓我走出陰霾
真的要瘋掉了 ...
抒發管道真是少
聽音樂越聽越難過
講電話我都要聽別人說
我不想出門因為我是路癡
吃東西我不要好噁心
睡覺我明天考試就毀了
看KIM雖有短暫快樂,明天依然毀掉。
所以 ...到底?!


心靈導師你在哪?!
我需要你我需要你
你你你,我真的好想你。
過去現在未來都需要你
我真的好需要你


鞭炮煙火卡拉OK佛經
一直循環你們是怎麼了?!
這讓我一把火都要燒盡了
到底是想要吵誰啦!!!!
煩不煩都一個禮拜多了
到底是想要怎麼樣?!


什麼樣的老毛病
什麼樣的老朋友
什麼樣的老習慣
什麼樣什麼樣到底想要怎麼樣
說清楚講明白
不清不楚是想要唬弄誰?!


情緒起伏不定超嚴重
自己生氣自己開心
到底是在鑽什麼牛角尖?!
我是又跟自己過不去了?!
吼 ..我到底怎麼了?!


不要再問我
有沒有什麼感覺了?!
到底要我回答些什麼
我說沒有你又不相信
那...到底?!
饒了我吧!!!
每天都要聽到你的名字
我真的受夠了
就真的沒有怎麼樣吼!!!
到底要逼我到怎樣的絕境
你說阿你說阿你說阿!!!


鑽牛角尖
至理名言快點解救我
待人要誠心,
做事要用心,
勝負平常心。
知足常樂,格物致知。
態度決定你的高度
微笑是成功的靈魂
救救我 ...


我想是不是什麼事
都看得太重了一點
既然那讓我不快樂
那現在是不是什麼事
都看得淡一些
這樣是否會快樂一點?!
人生,一直自相矛盾。
我想是完美主義害我了
唉唉唉...


電話簿裡明明就好多人
為什麼我一個都不想打
電話簿裡明明就好多人
為什麼最想打的那個人
卻總是一貫的冷淡
為什麼我會沒有勇氣呢?!
我真的到底怎麼了?!





或許放下是一種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