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第一天



整個非常OH YES COOL
考了血清特論跟國父思想
只考兩科只考兩科
但是國父思想寫到手要斷掉
還有一個可愛女孩
一寫出來大喊說:我腿都麻了。
我就說人家都手痠你腳麻
奇怪的孩子


OPEN BOOK 固然開心
但是那題目好討人厭
問答題就算了找課本唄!!!
看到申論題都想吐血了
OVER了那什麼題目?!
孫太太,我真是服了妳了。
軍訓課要考國父思想又考
中國與台灣,獨立統一
我最討厭寫這種題目了
因為我不喜歡政治吼!!!
這題目給我們家眉吟寫
都是來氣死老師的
哈哈哈,不予置評 = =



血清特論老師人很好
出了兩題一模一樣題目
張弟弟說這答案阿
一翻兩瞪眼會就會不會就是不會
說的真是好又說投資風險過低
所以選擇放棄,哈哈哈。



還有蔡不點是怎樣
一大早就一直嗆我
一大早就一直笑我
剛剛又密我欺負我
哈哈哈:)
不過感情還是不錯啦!!!
不然我就生氣了


今天心情好很多
我想是去了新天地無印良品
買了三隻筆一個新奇東西
嗚啦啦,心情飛揚。
希望可以繼續維持囉!!!


說到睡覺
我今天睡好久好久
考完試回家後
約莫11點開始睡
睡到下午大約6點多
然後就出門買筆:)
外面天氣不熱好悶
一切都一樣 ...


真是感謝Mr.Li
兩點半打電話叫我起床
但是你知道我愛賴床
不過你沒有白叫我
因為如果你不叫我
我可能就不是5點起床了
可能是8點了
嗚啦啦,感恩你



果然跟學生之間的討論
跟醫檢師之間的討論
那出來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學生麻,比較有共通性。
花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學姐跟學長囉!!!
oh..你們都是我的最愛
勇哥你說的,有問題Call你。
超感動的阿!!!
親愛的學姐,我再等妳睡醒耶!!!
嘻嘻嘻:)
一直FV我都難過了


今天一大早上FB
遇到阿浿又罵我繼續養魚阿!!!
可是我們家魚魚都餓到無力了
這樣我會很難過耶:(
餵一下又不會很久
還有自己還不是在種菜
哈哈哈,還笑我


現在一股睡意
向我襲來我該睡了
親愛的Mr.Li拜託你了
我真的會很感恩你
oh yes 我們是麻糬
你考試也加油囉!!!


自己還真是奇怪
之前飽受失眠之苦
怎樣想睡都睡不著
每天都看日出
結果在這考試週裡
我卻變得很嗜睡
真是太誇張了


明天考中國地理跟憲法
有人超囂張的阿!!!
都不用看書的阿!!!
哈哈哈,明天不是很難科目結束後。
禮拜三開始步入痛苦深淵
痾阿...要暈倒了。
加油吧!!!!






給自己一句話:" 勝者不驕,驕者必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