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期中考第三天,真不順遂。



昨天考了兩科
明明就不是很難
卻不知道在搞什麼
地理老師我就知道你人最好
憲法老師我真的對你無言
不能用立可白塗改
人,總是會猶豫的吼!!!
幹嘛要這樣呢!!!
你看看,都傷感情了。
哈哈哈哈:)


今天考了兩科
我恨生化這分診刁難人
還有老師都騙人
嗚啦啦,一蹋糊塗。
這生化這酥酥我真的好恨
每題都超有印象
寫起來都超級模糊
寫完考卷出來大家在討論
太誇張我竟然都沒有印象
同學就說許小花你太誇張了
至於那分診,真的對兩題我就感動了。
真的是脫窗了我
一樣的方法一樣的算法
我就是可以對不到基因 ...
這是在扯民國幾年的


去玟霖家報名國考
因為那網路報名吼
實在是有點複雜
所以去玟霖家大家一起報名
真的很沒有道理耶!!!
蔡不點用電腦就OK吼!!!
我用就斷線不用就連線
這是再怎樣阿?!
就是玟霖的電腦欺負我阿!!!
害我又被罵倒楣鬼 = =
我以為離開MMH後就不會了
結果這是宿命阿!!!


用妹妹的電腦
在最後關頭竟然又出差錯
老天爺,饒了我吧!!!
不要這樣對待我
就這樣我光報名就修改了三次
誰能比我多次 = =
吼,比這個一點都不榮譽。
嗚啦啦,不過我報好名了。
下定決心要認真考試:)


還在玟霖家被兔絆倒
真是好痛有夠倒楣的我
我要脫離衰運,好嗎?!


下午跟眉吟說好去星巴克念OPD
結果一到星巴克點了我最愛的熱那提
坐下來後狂聊天沒停過
等到注意到時間已經是五點半多了
但是,還是一直聊天一直聊天。
真的是,喝咖啡聊是非。
不過我們沒有聊是非喔 !!!
在聊女人間的秘密 :)
女生麻,聚在一起總愛說秘密。
但是,眉吟不要再說那句話了。
我聽到都會好尷尬 =  =



回到家還遇到傳教士
一直堅持要對我們傳教
就說在忙了吼!!!
硬要耶,是耶和華的。
但是我不了那是甚麼東西
只知道是舊約 ...


進到房間真的太累了
趴著就睡著了
結果睡醒後脖子扭到
超級痛,我的天。
我的頭不能轉,好痛
誰來拯救我 =  =


還有還有不知道怎麼了?!'
我的聲音一直分岔
超好笑的,自己聽了。
都覺得很好笑



好討厭好討厭明天要考OPD
好討厭好討厭明天要考數據評估
真的這兩科讓我好煩惱
我的OPD真是夠了...
我的數評要折磨我到什麼時候?!
就說夠了吼!!!
盡人事聽天命 :)


真是抱歉大家
我真的是睡死了
好多通電話沒有接到
你知道奪命連環CALL
讓我嚇到了
那通數多到嚇死人
玟霖你算好的了
勇哥你也是OK
你那是要嚇死我嗎?!
你是有沒有這麼想我
25通,是想嚇誰阿?!
還以為發生什麼事了


其實我看到簡訊後
我很感動的是真的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
那道距離就是跨不過去
你為我做的我很感動
你是個很棒的人 


天阿天阿,多難得。
我以為你回去了
沒想到你卻打電話來
說要送晚餐給我吃
拜託..有沒有這麼貼心?!
是想感動誰阿?!
哈哈哈哈


數據評估狀態是
國父革命仍未成功同志尚須努力
OPD狀態是
我想這一切很快都會過去的
哈哈哈,我要瘋狂了。
明天,我祈禱了。



總是到最後一刻才放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