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期中考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是第五天
就是最後一天期中考了
從第一天就開始哀哀叫
因為不想考試
結果不知不覺就考完了
真懷疑是怎麼熬過去了
每天重複一樣的事情
口去...無趣了。


昨天考了OPD跟數據評估
我的OPD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OPD
,你到底怎麼了?!
數據評估,CoOl maN 整個high了。
有條理很整齊我喜歡這樣的稱讚
令我心花怒放
都要去放鞭炮了
嗚啦啦....


昨天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昏睡到很誇張
這時候多虧了眉吟打來了
oh yeah.解救了我這樣。
說好的,星巴克呢?!


昨晚簡訊是想感動誰?!
柔情攻勢簡訊攻勢
我都吃我都吃...
只是,你的我吃不下 =  =
你問我,我到底怎麼了?!
其實我跟你說唷!!!
我真的不知道啦!!!


你的至理名言
讓我們家眉吟超喜歡
誇獎的不得了
我看我可以幫你出一本屬於你的溫柔話語
是想體貼誰是想感動誰?!
我們家眉吟還不準我兇你 =  =
這是怎麼了?!
蘇先生,我真是對不起你。


跟阿浿去MOS吃飯
但是,冷氣很冷是想要冷誰?!
冷到我們讀不下書
只好回家,一回家不得了。
我更不想念書了
整理了一下,睡著了。
六點多被溫情簡訊給吵醒
發現外面下大雨冷冷的


這時候的我臉都綠了
心中不由得出現了
該死真該死什麼東西什麼鬼這句話
打給我們家采問他有沒有雨傘
結果他還在睡覺
真是不好意思吼!!!
最後我真是太聰明了
趁著七點沒有雨了
趕快去學校吧!!!
你說你說我有沒有很聰明



今天考我愛的細菌跟CBC
希望可以很順利很滿意
你知道我愛細菌的
遇到親愛的碧珍老師
老師說:很簡單吧!!!
我說:中等中等
大隻隻說:好難,難死了。
但其實不久前張弟弟才說
老師都出到沒招了
嗚啦啦,太優秀了阿!!!


我愛的細菌優爆了
那藥敏流程我忘記我到底有沒有寫完全
怎麼覺得哪裡空空的
但是,我就是想不起來。
其實,我也不介意了。
我想不起來是正常的
同學都說:小花兒你有哪件事是記得的?!
所以囉,隨緣吧!!!



今天本來說好
我們要去星巴克聊女人間的秘密
但是,沒辦法。
天公不作美,那雨一直下。
其實我很喜歡下雨天的
更喜歡下雨天坐在咖啡廳裡
透過玻璃窗看著路上的行人
這樣是讓我覺得放鬆的生活
悠閒的代表 :)


還有還有你真的好棒
總是這麼貼心
總是這麼替人著想
有時候最好的關心就是沉默
有時候好的關心是一種問候
你整個拿捏得很好


我的FB壞掉了
怎麼會這樣到底怎麼了?!
不是我中邪就是FB壞掉
我的FB裡將近約莫300
沒道理怎麼測都是同一個人
這太誇張了
害我都不敢玩了
只能發佈那我覺得還好的
不然第二名我都好喜歡耶!!!
嗚啦啦,期待再相逢。
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今天也是昏睡狀態
我都覺得我怎麼了?!
平常都睡不著
但是現在是在期中考週
每天都很嗜睡這樣
還都是昏睡狀態ing
或許這是種病態...
不過今天看到一篇新聞
標題是:睡眠有助學習,做夢加深記憶。
做夢,我每天都夢慘了。
所以,那就是說我的學習狀況良好



不要再說我偷養魚了
我是很光明正大的好嗎?!
不要再說我偷玩FB心理測驗
我也是光明正大的好嗎?!
都說我不睡覺不念書
每天沉迷於FB,我沒有我沒有。
大隻隻,相信我好嗎?!
哈哈哈哈哈



明天星巴克明天看考場
OH..二技考即將來臨:)
CoOl斃了
oh yeah. oh yeah.
保佑我囉!!!
祝:親愛的大家
二技考順利結束,金榜題名。
I LoVe YoU



還有到底為什麼?!
二技考要考那討人厭的生化?!
煩死我了...
整個就很不優不HaPpY




oh yes. oh YEAH.
每天都是這樣的狀態中生活
這樣憂鬱症會離我遠去的
嗚啦啦,花哈哈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相遇是種緣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