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這一整個星期的考試結束了



這禮拜根本就是個折磨
先是來個期中考五天十科
誰像我們考這麼多科
重點是我已經是準畢業生了
最後一科是考CBC
那監考老師真是讓我們無言
竟然還跟我們說考完了可以輕鬆了
重點是整棟只剩我們在考試
我想是全校只剩我們好嗎?!
這老師的話不知道讓我們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晚上Starbucks
我最愛的熱拿提
怎麼這麼好喝呢
想說念個書最後還是無疾而終
但是比上次只有我跟眉吟好多了
因為采會說趕快念書啦! ! !
天氣有點轉涼了
好開心,不然台南好熱好熱:(



下雨天,我喜歡下雨天。
wOo  La  la 
感覺啵棒的美妙:)
整個都很想大聲吶喊oh yeah .


昨晚眉吟睡我家
拜託 ...聊天聊到半夜點多。
我們都還愛看超偶
還有不要當無知的人好嗎?!
然後下禮拜超偶會超好看:)
我們都一樣在期待 woo la la ...
然後真的很誇張
睡覺給我睡到說夢話
是想嚇死我嗎?!
我以為是睡醒了還叫一下你
結果 ... 睡的超級香甜。
那夢話才讓我驚訝
真的要說太扯了阿! ! !



早上六點半要出發老地方集合
結果采好早20幾分就打來
真不瞞你說我們才剛起床
你知道 ,,, 我high了一整晚
瘋狂於少女時代&我愛的賢重
早上要我這麼早起床
實在有點強我所難
不過 ,,,為了偉大的二技考
我還是這樣的起床了



我們超早到南台的
還在那邊搬車找位置
請叫我們大力士女孩兒
真的是有損我的氣質
woo la la  WoO  lA  la
你說說你說說這怎麼行呢?!
吃早餐,oh NO 早餐不好吃 :(
考場真是遠腳要斷掉了
不要再發傳單給我
再發給我我就要生氣了



考了國文,英文,生化,細菌。
我只能說國文其實還OK的:)
那英文實在是有深度有難度:(
生化別再說我最痛恨了
細菌真的我想會很OK
總結是 ,,, 我整個成績不OK了。
其實 ,,,現在很不開心
真是煩真是悶,到底是想為難誰?!


在考場發生很多趣事
但是,,,我的壞脾氣一直發作。
是因為沒睡好?!
是因為沒吃飽?!
是因為某咪人?!
是因為其他原因?!
OH NO ,,,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
只是 ,,,一把無名火燃燒的很濃烈
我看啥都不順眼
最後又發生一些事
所以 ,,,到底是想要怎麼樣?!
是想把我逼到怎樣的絕境?!
真是非常該死的 :(



大家都在念書
只有我們一直在拍照
是怎樣都放棄了
是不是,真是糟糕阿。
不過拍得很開心:)
每一張都很棒唷:)
旁邊的學長你真的嚴重干擾我們念書的情緒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會知道 ,,,,,
你英文念不標準那就算了
那是情有可原不怪你
但是你會不會念得太大聲了
念錯還念超大聲
我都不好意思糾正你了
有沒有搞錯,一把火這樣燒了起來。
我吼吼吼吼了好多聲
學長阿學長你是耳聾了嗎?!
眉吟都念的比你大聲了
你還一直要贏過他
這點倒是在哪吼?!
一切都莫名其妙阿 ! ! !



考試的監考老師
拜託 ,,,這人也太好了吧! ! !
不錯不錯,,,有前途:)
計算機雖然不好用
但是勉勉強強囉 ! ! !
不過我根本就沒有用到阿。
所以發計算機的用意是在哪?!



題目有人覺得難有人覺得簡單
覺得簡單的我真的覺得你們是菁英唷! ! !
這難易度真是很難說阿。
一份考卷裡有簡單有難的
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不管這份考卷有多簡單有多難
我永遠都是20分鐘內寫完他
然後就睡著了還睡很熟
我睡一輪起來還不能交卷
嘉瑜都說他每次寫到一半
我都已經睡著了,哈哈哈。
每次我一出考場就有人說你剛睡著吼! ! !
是阿,太好睡了。
天氣非常晴朗高空無雲這樣 ,,,
該死,明明就熱到不行。



不過很開心
終於是結束了。




你你你你,我真的很想你





晚上好久不見的大家
一起去聚餐吃那壽喜燒(秋澄)
名字有夠美東西好好吃
而且好便宜服務態度一級棒唷! ! !
拍了很多照片好開心:)
希望實習的你們很順利:)
希望在校生的我們事事順心:)
希望可愛的你們順利順利:)


戴帥哥你真的好自戀 =   =
對拉 ,,, 你帥又不是你的錯 =   =
太好笑,劉小歐,又變黑了。
瑋恩瑋恩瑋恩,今天好多話。
大寶大寶大寶,我們好陌生。
眉吟,跟我一樣心情不美麗。
HAN,好久不見變超白。
采,我們都是一樣的,加油囉! ! !
阿浿,不點〉很愛嗆我耶 :(
兔兔,好可愛好可愛拍照都會失敗。
玟霖,真是有夠倒楣。
MEI-YI,跟玟霖一樣倒楣上演特技秀。
聚餐完美落幕



似乎重點不見了
OH ,,, 我的二技考。
都不想去想了
但是終於考完了
心中一顆石頭也落下了
緊接而來是畢業考
再來是我的目標" 國考 "
再接再厲不氣餒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現在的我好累好累
明天還要聽四節演講
我真的覺得我會睡著
不過老師說內容值得一聽
對我們來說很重要
如何撰寫履歷表與自傳
oh yes ,,, see see see
CoOl  mAN
,,, UNlike ...



明天會慢慢揭曉每一科成績
現在感覺好刺激
明日見真章 :)
只能說我好期待 ,,,,






oh yes. oh yeah.   事情 ,,,  最好的準備,最壞的打算,問心無愧的度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