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晴時多雲偶陣雨。



想說些什麼
卻說不出口

想宣洩些什麼
卻喊不出聲

想吶喊些什麼
喉嚨像是被鎖住


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都快不懂我自己了


突然其來的挫折感
像陰天一樣壟罩著我
有點喘不過氣了



我真的擔心
我真的煩惱
我真的難過
其實你根本就不懂


照片照片有你
回憶回憶有你
每天每天有你
總是有人提起你
夢裡夢裡有你
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擺脫你?!


OhNoOhNo 
我不要我不要啦~~
拜託老天爺眷顧我好嗎?!
我真的不想真的....


Come On Man
這一切都夠了喔! ! !
我說我說我說,真的夠了。
不要這樣對我
你知道我心軟你知道我心軟
所以...這樣對我嗎?!



說出承諾很簡單
做起承諾卻很難
所以,話不要說死。
所以,話不要說滿。
給彼此一個好聚好散
就這樣...到此為止了。
我會學著忘記
你要學著釋懷
我想一切都過去的





我想一個人安靜安靜,噓...別說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