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選擇與兩難間,我累了。




在這人生的道路上
每天都發生了好多事
什麼是值得去回味
什麼是應該要忘記
真的是沒有一個準則


如果今天太過於堅持原則
那是否就是一種病態
那我想我需要看醫生...


承諾不要輕易說出口
那會讓人有期待
每天總是抱著期待過生活
這樣的生活什麼時候結束?!
殊不知的是期待過後的難過
話說得真是一點也沒有錯
期待越大傷害越大...


每天都在想著什麼時候結束?!
這樣的日子什麼時候結束?!
每天期待著你的消息?!
卻總是沒有消息....
那沒有消息就是好消息嗎?!


解釋是多餘
不要說些欺騙自己的話
那樣令人厭惡...
不要讓人失望後
說些甜言蜜語說給誰聽?!
傷害已經造成難以挽回


是不是真的應該去嘗試看看
這是個很好的機會對不對
別再猶豫了去接受這個機會
說不定就是你的了
相信自己可以的正面能量:))


怎麼可以這樣...
這世界真是不公平
每天的每天只有我
牆壁貼滿了照片
woo la la ...
是一種緬懷是一種想念
我真的想回去那時光
卻再也回不去了


半年前你說的每一句話
我真的都記得記憶猶新
我也覺得很奇怪
我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
我自己都覺得訝異...



或許你在我心中
悄悄的發芽了
寶貝說的對不知不覺中
你已經在我心中佔據了一個位置
那位置我想頗重要...
再想法再作風再說話上
隱約透露你的影子
這又是怎麼一回事?!
我想這不是一件好事?!


變得太在乎
是不是現在才發現
已經太晚了?!
不過太在乎也不是一件好事...
以你為目標而前進
我會加油努力追上你的
我會去把握住每個機會
每個能夠跟隨你腳步的機會
八月份就是一個機會
不過...我真的可以嗎?!


真的是三思而後行
每句話要說出口前
真的要深思熟慮
怕傷了你那脆弱心靈
這叫我該怎麼辦?!






oh yeah. SS501參加金曲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