衰神真的很喜歡我耶 !!!





我真的跟倒楣這兩個字
脫離不了關西
什麼倒楣事都我有一份
這到底怎麼了???


只是想喝杯愛玉檸檬
所以晚上騎車去全家
結果買好了走出全家
開心滿足的要回家了
結果我發現車子竟然發不起來
我就發超級久都快瘋掉了
最後還用踩的踩得我好辛苦
踩到我的小拇指都瘀青了
因為我根本就不會踩阿! ! !
最後我還生氣是大生氣
我就罵我的車子
你到底是怎麼了???
為什麼發不動為什麼??



最後是好心路人
跟我說:妹妹你沒有插鑰匙 =  =
我頓時在全家前面瘋掉了
我多麼希望有地洞可以讓我鑽
我真的臉都綠了
在那邊空踩空發超久
我的小拇指真的超痛 :(



然後一群沒良心的人知道了
一直笑我狂笑大笑
還一直說這是今年最好笑的事了
真的是我的痛苦就是妳們的快樂
整個focus在我的車子上
都沒有人關心我的腳我好難過


想說會不會因為這樣的倒楣
然後隔天畢業晚會可以幸運女神眷顧我
結果結果我還是落空了
我希望可以中大獎,唉唉唉 :(
我站了個小時腳底板都痛了
因為我是腳平平一族所以好痛
一開始我們班運超旺中了四個
結果沒想到後面就都沒有了...


還有有人超可愛
聽到lady gaga的歌很high
以為我在夜店 ....
oh...come on man那時候才六點好嗎???
我聽到都不知道是該哭還是該笑???
你真單純真可愛但是我沒有好嗎??
還不相信我...這樣我會難過:(
好吧,我相信你是關心我的:)


阿宅阿宅你真的好可愛
因為襯衫洗壞心情就不好
哈哈哈哈 :)


我從不後悔成全
比賽加油要拿冠軍
你是最棒的*
果然你從沒有讓我失望過
Winner.就說你是最棒的*
不管怎麼樣你永遠在我心中
我是說真的你知道...
我從不說假話的:)


體育老師還有好多人
都一直叫我去剪頭髮
其實我也真的好想剪頭髮
但是我又害怕捨不得
我的頭髮留了好久好久
才有這樣的長度耶!!!
不過我會考慮的:)


車子發不動又來了
幸運的我兩次都剛好在機車店附近
所以我都用牽的過去
機車店員看到我用驚訝的表情看著我
oh...我知道很蠢但是我也不願意。
我難過,離合器似乎壞了:(


每天都在找車鑰匙
不是沒有插就是忘了拔
有人都說我是傻妞:(
oh..我不傻好嗎???


一杯水把我的講義考卷都弄濕了
我真的欲哭無淚...
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我只能默默的把它們曬乾
除了這樣我不知道我能說什麼???
考卷還跟答案卷分手了
唉唉唉...衰神你很愛我吼!!!


洗澡的時候
我還大摔倒腳又瘀青了
oh yeah. 還是劈腿 = =
連走在平穩的路上
我都能跌倒,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風水輪流轉我都沒有感覺
我已經倒楣好久好久了


連考卷的答案都能填錯了
老師老師,我想我有抗藥性了。
考卷上寫對答案卷填錯
連錯五格,十分飛走。
算了...我習慣了。
我不倒楣就不叫許綺芬了。


親愛的很棒阿
seminar報完了
只需要補充不是重報
超棒的了:)


我真的好想好想你
每一天的每一天,是真的。
能讓我感動的人不多
但是,你就是其中一個:)
我真的好希望屬於我的畢業典禮
我可以看到你,真的。
你不會知道我有多想你....





其實已經失望透頂
卻還是堅持相信你是好人
我真的很重視我們的多年的感情
覺得這得來不易
要找到一個可以談心的人
要交到一個知心的朋友
這有多麼難????
我們一起度過這麼多風雨
為什麼???在這最後一刻你還是丟下我了
我不懂巴結比珍惜來的重要???
我不懂心機比珍惜來的重要???
我不懂好多好多問號圍繞著我 ?????
你能告訴我嗎????



突然好想寫封信
突然好想念你的毒舌
突然突然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要跟你說話
或許你的毒舌才是真心
甜言蜜語說給誰聽?who care?
我想念我需要你的毒舌



最近好喜歡劉若英的歌
每一首每一句每一字
這樣的唱進我心....







真的希望倒楣的日子快點過去,幸運女神愛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