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 甩掉壞脾氣壞心情*




禮拜五去剪了一頭短髮
頓時覺得很輕盈會飄了
不過...真的好短我感受到了
整個都不一樣了
本來要更短我阻止了設計師
頭髮都不見了有點難過
畢竟我從國中後就沒有短髮過
感覺都年輕了....*


有好評也有人說不好看
但絕大部分都是說好看的*
只有你們幾個,我口亨 ...
哈哈哈 :))


換個新髮型新造型
希望可以換個好心情
一掃之前的陰霾&不愉快
都離我而去吧 ! ! !


不想多說些甚麼
不想多抱怨些什麼
請問可以閉嘴了嗎???
替自己積點口德吧! ! !
你在這樣下去
下地獄會被割舌頭的
保佑你自己別在說別人的不是了
我真的不懂....
那到底關你什麼事...
不要這麼令人討厭好嗎???


我聽到第一句我就不開心了
整個就覺得最好是這樣....
明明就不是為什麼要顛倒是非???
誰教你的誰跟你說的....
隨便了哪一次不是這樣...



吼吼吼...ohnoohnoohnonono
我不要畢業考啦! ! ! 
我不喜歡考試好嗎???
可以不要考嗎???
我想我還是吃素好了*


素食者的脾氣好
我的脾氣這麼差
我想我需要吃素*
oh yeah.
我已經開始實施了
每日一素,拯救我的壞脾氣。
當然...替地球做環保。



其實我很喜歡我的短髮的
因為又不難看設計師人很好阿! ! !
妹妹頭我真的好喜歡
我媽媽說很適合我的瀏海
不過我媽媽看到我短髮
差點暈倒了他很寶貝我的頭髮
我就這樣沒有告知他
就這樣把頭髮剪掉了
他都難過了....


還有你還有你
說的到底是不是真心話
你真的喜歡我短髮???
woo La la ....
我抱持著懷疑的態度唷 ! ! !


短頭髮看起來比較有精神
短頭髮看起來比較聰明
hahahaha .... *
我想我看起來一定變比較聰明了
不然都說我看起來笨笨的
不然都說我看起來沒精神
現在是短髮  oh yeah .
一定很聰明很有精神


很想乖乖坐在書桌前唸書
但是 ... 心就是靜不下來
很奇怪,怎麼了????
今天考血液我都不會寫
真的很不開心 .....


畢業考結束就回家*
oh yeah . 寶貝等我 :)
oh yeah . 終於可以離開台南。
不過幾天後依然要回來
唉唉唉 ... 我的國考。



拜拜有拜有保佑
天助人助自助 Bingo



養魚養魚我的生活
每天都是養魚&測驗
現在多了個培養新一代巨星
oh yeah . my superstar .
多了個新遊戲我會玩的
woo La la ....*



還有我說你很誇張唷! ! !
上班時間還在玩FB ....
這樣怎麼行呢????
被我抓到太好笑了你
不跟你明講傻傻的你
算了...這是你唯一的消遣。
看不出來你真厲害耶! ! !
好多遊戲等級都是TOP 5
cool man
,超棒的你






短髮女孩每天都要很有精神&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