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中要畢業了



這禮拜是畢業考週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五年的時間一下就過了
剛進學校我才15
現在都要滿20歲了
這五年的時間好長....


今天一口氣考
我很糟糕對不對
昨天晚上才在問說
今天考哪四科?順序?
大之之說我很扯 = =
最後平靜的落幕了
四科,哪有什麼???
考一考就過了


寄生蟲,分診,憲法
科我真的都有看過一遍
只可惜那生化了
我一翻開胺基酸我就睡著了
醒過來一看時間 " 七點半 "
...你知道隨緣吧 ! ! !
真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灑脫 ?!
我想是個性使然脫線個性 = =


昨天太多爆炸性宣言
炸到我有點精神恍惚
雖然早有感覺只是從你口中說出來
你知道,那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過,我好冷靜佩服我自己。
我想跟你預期的反應是相同的
你覺得我OK我真的很感動
那種被信任的感覺,很棒


我一點都不排斥
我可以完全接受
不過被我錯認為的那位男士
我真的很抱歉
不過,沒辦法那氣質太像了。
哈哈哈,我不是故意的。
我每次都跟你敞開心胸
你每次都對我翻白眼
你很傷我的心




我真的嚇到了
我突然無預警的接收到訊息
其實我沒有抱任何希望
因為有期待有希望
那失落失望就會越大
或許這就是平凡中的驚喜
但是卻也發現了一件事
這真的很要不得...
你怎麼能對我有這麼大的影響力?!
這不是我所樂見的



最近喜歡KARA- Nicole
好可愛跳舞超正唱歌超好聽
SS501的師妹團一首Mr.征服我
wOo La la 
短髮妹 Nicole 超正
四次元  Nicole  超棒
笑起來眼睛都瞇瞇的
其實也很像鬼鬼呢 * )



不想多說些什麼
總覺得多說些什麼都是枉然
事實已成定局只能這樣...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對得起自己就好了
或許你說的對何必在意他人的眼光
做自己就好了
果然,毒舌建言就是不一樣。
頓時讓我整個人豁然開朗。
很謝謝你 * )



明天考細菌我愛:)
明天考血液我怕:(
明天考數據評估我恨 = =
晚點真的要念書了(警惕自己)
用三種心情去應考
這就是人生阿 ! ! !



還有都不相信我有
優雅迷人的氣質
只要說我有氣質都沒有相信
到底為什麼要這樣?!
這樣讓我好難過耶 :(
我不說話真的很有氣質阿! ! !
還有我不是臭臉妹 =   =
我自我感覺相當良好
那又如何?!
我們許家基因就是如此
哈哈哈哈,我就是我。



其實我脾氣很好的
你看看每天欺負我
嘴巴上占我便宜
我都沒說什麼了
還一直說我脾氣很差
真的是讓我難過了


oh yeah .ya考結束。
Go to Taipei .
寶貝,等我囉 :)
23號,要去看表演。
Cool man  整個很GoOd .
這將是我人生的第一次
親愛的勇哥,我就獻給你了。
我不怕我不怕真的相信我
WoO la la ... oh yeah ...



最近愛上西瓜汁
台南這麼炎熱的夏天裡
來一杯冰冰涼涼西瓜汁
感覺真棒

少不了我的小美冰淇淋
但是不能再吃了
我的小MM又不來了
最近心情真DoWn ... unlike

麻糬軟軟QQ的麻糬


家族誕生很好看
每一集都好好笑
李孝利最喜歡了
柳在碩看你主持心情就好好
每個都很喜歡 :)
少女時代- YoONnA
一直都很喜歡 :)



不得不承認
影響力一直在飆升
這讓我害怕了
或許該重新定位了
勇往直前?!或許吧! ! !






對自己說:創造出你自己的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