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畢業考第二天小不順



其實考的是黴菌
雖然沒有細菌的來的順
但是不難就是了
陳眉吟還說這很基本唷! ! !
大隻隻還說沒有寫過這麼簡單的考卷
那言下之意考不好的不就....
整個等成績單見分曉

血液就難說了
因為有難到老師出招驚人
沒有想到來這招...
讓我們兵敗如山倒,真是糟糕。
兔兔考前說要考八十
考完出來後臉都綠一半這樣

數據評估寫到我手痠
但是寫得怎麼樣?!
我想是糟糕兩個字可以形容
但是其實我很滿意。
寫不好可是我很滿意
什麼樣的自相矛盾...


明天考血清免疫
還有還有孫太太的國父思想
希望最後一天了
可以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結束。
心情保持輕鬆一級棒


等等去采如家
打我那可愛的個人讀書計畫
地理老師不考試
但是我們要交報告的說
真是,VeRy GoOd



今天天氣超級悶熱
我都覺得我要中暑了
明明在冷氣房卻在飆冷汗
昨天還嚷嚷著說小M怎麼不來?!
今天就來了痛到不行
臉色發白狂飆汗好痛好痛


痛到我想殺人
痛到我不想說話
痛到我不想站著
痛到我不想走路
痛到我喝黑糖水還在痛
痛到我睡覺總是痛醒
這種痛的感覺生不如死
真的覺得好痛好痛


跟你說我好痛
叫我去吃止痛藥
我說我不吃就說我固執
真的實在是太傷我心
我就不喜歡吃止痛藥
真是的你不懂我拉 ! ! !


早知道中午就別吃冰了
真的,一吃完我就不行了。
還去文具王國,我要吐血了。
根本就是去敗家的阿。
別人都是逛街買衣服敗家
我都不是我都是去買文具敗家
WoO La la ,這就是我。



爭鬥只有更嚴重
似乎沒有和緩
都要結束一切了
像我說的我覺得沒有錯
是是非非真真假假都不在重要了
凡事看得淡一點或許會好一點
自己也不會不開心
不要在意他人的眼光
做自己就對了

不只說給我自己聽
我也說給寶貝你們聽
生活要過得開開心心
不要每天爾虞我詐心機過日
這樣的生活一點也不快樂
如果你們要繼續這樣
那你們就繼續吧! ! !
別把我們算在內好嗎?!
因為我們從來就不是一起的


最近FB上有點感傷
或許是畢業季到了
像郁潔說的從沒想到會認識僑生
這是很特別的經驗
但是我們都很珍惜
畢竟認識就是有緣囉 ! ! !
像我跟yan說的
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
不管做什麼永遠100%支持你
希望開心的時候不開心的時候
都能一起共享分擔解憂 :)
得來不易的友誼更要珍惜
一起加油囉! ! ! 


我有一句話想要說
說者無心聽者有意
( 開玩笑請有個限度,
脾氣再好的人都會受不了的,
請點到為止,謝謝。)



我要繼續去休息了
我真的要不行了
痛到我要暈倒了
連打字速度都變慢了
喝杯熱黑糖水休息吧! ! !
明天考試我想會很OK
最後一天替自己加油囉:)





幸福不用太強求,平凡中的驚喜,就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