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 yeah . 畢業考終於結束了。




今天是畢業考最後一天
很順利的考完了
孫太太我對妳失望了
妳雖然 open book .
但是,答案到底在哪裡?!
好難找好難寫 ...
血清免疫老師,人真好。
祝:老師早日康復:)



中午跟泉去好吃的火鍋
泉,謝謝你,謝謝你的照顧。
給你嗯麻嗯麻最愛你了
我沒有很難約好嗎?!
學期最後了,老師真的謝謝你* )
不管我再來有沒有在學校
我會永遠記得你想念你:)



不過我找那個醫檢師校友
看到我眼睛都要脫窗了
真的很難找好嗎?!
還分區,我都不知道。
難怪我都找不到淡水馬偕
可是我一直看到台北馬偕
原來阿,台北市台北縣傻傻分不清楚。
最後,圓滿達成任務*)


下午眉吟來我家
我們聊天嘻鬧很快樂
不知道下次這樣
是什麼時候了?!
今天眉吟要離開我家時
我才真的驚覺到真的是要畢業了
突然湧起一股捨不得
畢竟五年的感情很深厚
我好捨不得大家喔! ! !
MT5C,每個人都好可愛*)
阿浿還叫我不準哭
可是我真的突然很難過很難過



很多時候我都言不由衷
我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能真實的面對自己
什麼時候才能勇敢說出口
我真的要瘋掉了....


眼睛好痛超腫的
昨天看飯糰之家
明明是喜劇吼 ! ! !
我卻哭得唏哩嘩啦
因為關雪莉啦 ! ! !
然後我的賢重出車禍
真是令我難過...
早日康復:)



是非真假都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你釋懷了嗎?!
這才是最重要的
多照顧自己一點
多善待自己一點
這樣可以答應我嗎?!


許綺芬其實是個大笨蛋
只會口是心非不敢說出真正的感覺
其實說出口一點也不難
難的是 心 ,心不受控制了。
我不喜歡這種不能自己控制的心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還是想說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