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的我腿好酸有點累



哈哈哈 
很開心呢今天
跟我們可愛的佳珊見面了
不然佳珊都在家當宅女
有我妳不再是宅女
看到好朋友感覺就是不一樣
不過Shan讓我等好久
你知道我很沒耐性的
不過體諒妳三軍離雙連很遠
我原諒妳囉 ! ! !


今天去雙連站
聽說很靈驗的文昌帝君廟拜拜
媽媽還說要正中午
拜託,,,熱死我了 
希望是值得的囉*
希望文昌帝君可以保佑我*
愛祢唷 


Shan說要買卡片
那就想說去光南吧 ! ! !
重點來了我不知道在哪兒?!
多虧了可愛的Tns
LoVe yOu 
雖然妳今天讓我生氣了
不過,,沒關西。
因為我脾氣最好了
今天度過很愉快的時光
 

晚上跟Shan一起去逛夜市
因為下午喝了太多東西
有麥當勞又星巴克受不了
所以晚餐都吃不下
買了份真的還好的大腸包小腸
然後受不了天氣悶熱
去吃了也不是很好吃的冰
Shan好浪費,西瓜都掉出來了。
哈哈哈,不過水蜜桃好甜*
不過我還是最愛奇異果了
今天的夜市好少人
整個很涼爽店家冷氣都超強
hahaha,,,nonononnono
妳懂的,我要瘋狂了 


怎麼辦?!
都不接電話這讓我很困擾
眉吟妳說說該怎麼辦?!
我現在頭很痛 
板橋我還有辦法Go?!
我真的覺得完蛋了
老天保佑我好嗎?!


 
每天行程都很滿
除了明天的板橋GogO?!
禮拜日要去看表演
oh yeah . my dear. waiting for me.
我好期待耶*)
禮拜一,,oh yeah. my tns.

忘不了的眉吟蝦薯餅
不斷的提醒我
我會記得的怎麼會忘記呢?!
哪一次我忘記了?!
禮拜二,看你表現了。


或許那句話對你來說沒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卻很有用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在很難過的時候
也或許是在我鑽牛角尖的時候
聽起來卻有一種好像放鬆了
好像結解開了的感覺
突然有一種如釋重負
雖然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但是,,我是真的很謝謝你  ♥ ♡  ☺ 
 


 


每日一句:放下就是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ile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